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中关于B32与B34的详细用法

反恐精英CS中关于B32与B34的详细用法

15-07-13 13:44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导读:反恐精英:关于B32与B34的用法,杀伤力小,精度差,这是它们差的一个关键之处。不过它们的优点也不少。比如:便宜,射速快,上子弹快,声音小。


大家好,我是一个在反恐界里不出名的刚成年的中年鸟。今天我在这里现丑了,请多多包涵。

B32,B34。这两把枪对于大家来说,一定不怎么用。的确,这两把枪的出现只是出于对游戏的一种平衡而出现的。

杀伤力小,精度差,这是它们差的一个关键之处。不过它们的优点也不少。比如:便宜,射速快,上子弹快,声音小。

不过李白不是有一句吗!“天生我才必有用”B32,B34既然出现了。我们就不能让它们在枪库里生锈吧!那不是剥夺了它们的枪权了吗!(台下的B32,B34欢呼雀跃!大喊过瘾!)

用法:我在这一两个月里的使用中发现。两把枪的杀伤力小得吓人!(废话!笨!)对着敌人的胸部打上一串子弹,敌人还站在那里没事的瞅着我。而且还有七八粒子弹当了逃兵。(射偏了)。后来,我平移着打。发现这把枪还挺争气。不仅把敌人打得四脚朝天。而且,自己的HP 还有富余的。

平移:平移打时,不像用B35打的时候那样3发3发的打。而要5发5发的打,那才有用。

因为B35的射速慢,后坐力大。所以准星的放大速度比较快。B32与B34的准星放大速度虽然比较快,可是它们的射速比B35快多了。在准星放大速度一致的条件下。B32和B34比B35在同一时间里发射的子弹数多了将近一倍。所以说用B32 AND B34要5发5发的打。

B32 AND B34因为精度差,所以在平移的时候一定不要跳(关键)那只是火上浇油。

有人会以为B32 AND B34的精度差,子弹会自然向上飘,而打中脑袋。为了避免所以就按着子弹不放。那是错误的。因为,子弹会向上飘,是的,没错。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它们的杀伤力?并且向上飘的子弹只有五六颗,其他的子弹都在左右两边去了。

好,就算那五六颗子弹都打中了头。你又怎样,那两把枪的威力实在太小了,再加上对手如果又有B82那你就说再见吧!换一种方法吧!如果你用那两把枪瞄着头打。那你就想一想;酝酿酝酿;思考思考;考虑考虑;算算;30比2 的数值吧!(对不起忘了约分了!嘻嘻!15/1)你划得来吗?并且你有没有想到敌人也在向你的身上泄子弹呢?你打他两发,他打你3发。你想想,所以说用B32 AND B34只有打在身上才是上上之选。

B32 AND B34的杀伤力小,决定了它们不是打头阵的最佳选择。它们只有在战斗的中期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中后期的时候,敌人的HP以经所剩无几了。子弹也快消耗得差不多了!手雷也早已炸完了!所以这正是B32 AND B34发挥射速快;声音小的特点的时候了。

这是,你一定要冷静。因为你现所要做的就是尽量然敌人靠近你。所以说,如果躲起来肯定会更好!(可是你如果是勇猛型那你就上吧,别客气!我会在每年的7月14给你上几柱香的!去吧!我的勇士!上帝与你同在!你一个勇士倒下去,千百个高手嘲笑你)当他离你很比较近的时候。你就要做好准备了。先把准星移你所估计的敌人的胸口处,然后二不说的突然冲出去给敌人心理上的攻击。该打的时候你就要用力的打了。

在距离很近的时候你就不要几发几发的打了,那时你哪里还有把子弹打飞的道理呢?!因为你和敌人的距离已没有子弹逃跑的空间了!你要以敌人为圆心跑圈因为他在中间要打到你很不容易。并且他的HP已不多了。所以用不着3/2的子弹他就已入土了!你就可以在他的死处喷上一个LOGO了。

好了。我也写累了,你也看烦了。以后我还会再写一些文章,希望大家支持。

以上琢见,全属个人观点。有可笑之处请大家指点指点。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