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中开启垂直同步增强画面技巧

反恐精英CS中开启垂直同步增强画面技巧

15-07-03 11:37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首先简单说下什么是“垂直同步”,在CS中垂直同步可以简单的理解为FPS值,因为只要开了垂直同步,FPS就等于或小于你显示器的刷新率。显卡好的就可以跟显示器同步,如果显示器是85HZ,那么FPS必定为85或者低些,至于某些人XP下开了垂直同步FPS固定在60的解释,就是WINDOWSXP的默认OPENGL的刷新率为60所以必须通过调整WINDOWS的刷新率来得到超过60的FPS,(显卡性能足够的情况下)网上有很多调节刷新率的文章,这里不再赘述。

只提一点如果是FX或更高的NVIDIA显卡的解决办法:用驱动程序自带的刷新率超频功能,把你喜欢的分辨率后面刷新率部分由默认改为显示器支持的频率即可,比如我的3星液晶最大分辨率为75,那我最多就可以改为75。那么我在游戏中的FPS就是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