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Seules 女子战队

[杂文]Seules 女子战队

09-09-02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Seules是一支挪威的女子战队。这支战队的成员来自三个国家:挪威、丹麦和瑞典,英语是通用的语言。小编联系到了战队的新成员Nat0,这名选手曾经效力过的战队还包括SWW和EYEBALLERS女子队。 

ESWC2006女子大师赛亚军Seules 

ESWC2006女子CS大赛最终排名(SEK为瑞典货币单位克朗) 

1.BTBLadies-96000SEK 

2.Seules-67000SEK 

3.Hacker.Victory-44000SEK 

4.SKLadies-29000SEK 

挪威的女子战队Seules 

Seules战队成员介绍: 

NathalieEk,19岁,居住在森林环抱的瑞典足球城市戴格福斯。我们成天吃批萨,留短发,都是狂热的球迷! 

我是LesSeules战队的成员,我的队友们还包括两个挪威女孩,一个丹麦女孩和另一个瑞典女孩。 

Line“MissHyper”Haug(挪威):Line入队以来我们相处得就不错,比较投机。Line现在是我们的狙击手,她对我们很重要,总是能够让我们占据先机。 

Louise“Aurora”Thomsen(丹麦):恩,你不可能始终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屏幕上,所以难免会漏看一些敌人。(指的是AurorA对BTB的比赛时在Train上的漏看),但是天啊她实在是太出色了。Louise非常的全面,擅长各种枪械。冷静的头脑和战术素养为她赢得了“2005年最佳女子选手”的称号,并造就了她今天的地位。 

Anette"Cazzidy"Skarderud(挪威):Anette是我们的领袖,她很好的指挥我们作战。Cazzidy风格多变,攻防俱佳。她是那种陷入围攻也能出色应对的关键人物。 

Sofi“Sophie”Bystrm(瑞典):Sofi在2004年ESWC前加入了LesSeules。Sofi头脑非常冷静,总是等待最合适的进攻时机而不是鲁莽的挑起战斗,这种风格非常适合她。 

Na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