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mYm CS女子战队

[杂文]mYm CS女子战队

09-09-02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这支CS的新军的组建是基于已经取得ESWC参赛资格的丹麦女子战队Can´tTouchThis组建的。同时这支队伍也将在一周后赴法参加ESWC总决赛。mYm此举无疑是紧盯女子战队市场。在竞争对手AlternateaTTax,HackerGaming,x6tence和excello相继成立或收购女子战队后,mYm也不甘人后签下了这支正处于上升期的队伍。 

mYm主将,Sofie"zeleNa"Sandager关于队伍的收编作出的声明如下: 

“mYm正成长为不仅仅是最强大的,而且也是拥有世界上职业选手最多的游戏队伍,在我们职业化的道路上,这支队伍不仅仅是能够给我们赞助那么简单,他们可以带给我们所有我们所欠缺和需要的。他们将会把更多的的时间和注意力放在我们身上。这样我们就可以把自己所有精力放在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比赛上。” 

目前mYm.Ladies的阵容如下: 

Anna"aNNa"Nordlander 

Sofie"zeleNa"Sandager 

Nathalia"Talin"Bjerknes 

Kirstine"kirstine"Olsen 

Malin"Malla"Öh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