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Hacker CS女子战队

[杂文]Hacker CS女子战队

09-09-02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自今年初成立之后,就以连续大手笔的投入给中国电子竞技带来了新的活力,先后签下西北劲旅deviL以及去年的五连亚9?ez,之后又组建了Gaming,三支CS队伍的编制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俱乐部,Hacker也由此在中国电竞业内刮起了一股西北旋风。 

在俱乐部组建工作初见成效之后,Hacker俱乐部与wNv俱乐部强强联手,促成了wNv.gaming在兰州的封闭式训练,wNv与Hacker俱乐部的这次合作开创了国内电竞领域的许多先河: 

1.wNv前往兰州训练是国内电竞俱乐部的首次飞行集训; 

2.Hacker与wNv俱乐部在兰州举行的义赛也是电子竞技行业首次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3.线上公开训练赛使大家能够在赛事的萧条期观看高水平的比赛; 

 

经过几个月的不断努力,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他们并没有由此停下前进的步伐;昨天俱乐部正式向各大新闻媒体宣布,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女子战队已经正式组建,组建女子战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在之后的ESWC女子大师赛中国区决赛中夺魁,并骐骥在之后的法国总决赛中继续有良好的表现; 

这五名队员是中国目前最高水平的五名选手,其中Linlin与1212曾经在2004年ESWC总决赛中代表New4.获得季军,那也是中国CS团队第一次站在世界大赛的领奖台上;之后44与1212又在2005年CPL西班牙站的比赛中,代表Swan5获得了赛事的冠军,这次冠军再次使得中国CS团队成绩实现了突破,正是她们的努力使中国获得了第一个团队世界冠军。 

王佳2005年加入New4.,她进入New4.后给这支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虽然New4.最终止步8强,但她的表现还是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sensi是队内唯一一名没有参加过国际大赛的队员,但是她的能力在去年的ESWC决赛中已经得到展示,她代表5color在去年的ESWC中国区总决赛中获得了亚军。这样的一个人员搭配堪称豪华阵容,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们在今年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期待玫瑰再次绽放! 

 

Hacker俱乐部经理雪亮向记者表示:“俱乐部在年初成立之时就已经计划招入女队,只是由于没有寻找到理想的队伍而延迟了这个计划;为了推动俱乐部全面向上的发展,俱乐部加紧了组建女队的计划,在经过反复的比较和长时间工作之后,俱乐部确定了目前女队的五名队员,俱乐部相信她们会在年内一系列的大赛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目前她们已经在兰州正式展开了训练,俱乐部的赞助商icemat和steelseries也已经决定对女队进行全面的赞助!” 

队长Linlin对于此次加盟Hacker感到非常满意:“Hacker俱乐部各方面的条件都是国内最好的,这是我们之前没有想到的,其实一开始我们还有很多顾虑,但是到兰州之后所有的顾虑都打消了。俱乐部为我们安排了专门的训练室,住宿和饮食条件也很不错,我们已经来兰州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目前队伍训练的状况非常不错,我们有信心接受任何一个挑战!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icemat和steelseries,当然还有一直以来关心我们的朋友,今年我们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Hacker俱乐部女子战队队员名单:

彭洁琳
ID:linlin


张明莉
ID:44


秦秦
ID:1212


杨婷巧
ID:sensi


王佳
ID:yo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