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酷枪高手四大常见打法技巧

反恐精英CS酷枪高手四大常见打法技巧

15-03-25 14:01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AWP,M4A1,CV-47,MP5)

1.如何使用AWP准确盲狙。使用此枪盲狙较有难度,建议有2~3年CS经验。对于平时狙击水平较差者用此窍门多练习即可轻易掌握(适合中短距离)。先将武器换到狙,再换刀子,这时就可快速换枪(按Q键)看到敌人快速换到刀子,确定刀瞄准地位置按 Q,换狙并迅速开枪,每开一枪前都要换一次刀这样才不容易偏离。(轻狙,连狙等将更加容易盲狙)。

2.如何使用MWA1快速爆头。此枪威力强大,精准度极高。在中短程距离射击一定要快速杀死对方,不然就危险了。将枪对准脖子和头部地交接处点一两枪即可。远距离交战时先蹲下,让准心变小,朝敌人地胸口或脖子地较下方扫几枪(连射,一次射4~5发。两次就行)立马爆头。

3.用CV-47(AK-47)爆头地方法与 M4A1基本上相同。但要记住,尽量在连射时将准心压低。

4.MP5威力较大,射速快,很准,即使连射也不会因后坐力而打偏。中短程距离只需朝敌人头部的较下方点一两枪,就可爆头。但远距离爆头较难,千万不可连射。有2~3年CS经验的人将比较容易掌握。将枪口对准头部先点一两枪(建议一次两发),之后躲在障碍五旁,5秒钟后在出来,再快速点3次即可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