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刀的终极熬夜小刀进阶手法

反恐精英CS刀的终极熬夜小刀进阶手法

15-03-11 14:22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刀的用法不必我多说了,象什么轻刀重刀,会玩C的都知道,主要是教你怎样用刀达到有用狙的效果!(一击毙命)要想一击毙命,必要掌握暴头技巧,只有这样才能达到一击毙命!曾经我在网上和别人挑,用刀,最后连续暴头他7盘,刀要想盘盘暴头也分两种情况,第一种PING在正常值下而FPS在70以下,50以上(0-50你就别玩了,换显卡和内存吧),这时候你拿刀用刀的准星对准一个人的脑袋(就好比拿枪瞄准脑袋暴头似的)近距离时将刀从脑袋的上3分之1处移动到下3分之1处的那段过程中,用重刀,达到一击毙命。第二种情况是FPS在70以上者,废话不多说,只要你拿准星对准他的脑袋接近后划就可以了,保证百试不爽!高手们就可以利用灵巧的步伐去完成这一系列的过程,保证让旁人会目瞪口呆,以后你就可以成为他们心目中的刀客了!

  其实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刀不是无用的,也不是用来娱乐虐人使的,他的用途可以和任何枪媲美,在2004年WCG的决赛中就上演了一段令全场都佩服的五体投地的画面,在cabble这张图的城堡中一CT看守梯子,先是用枪打死一个,接着用刀很沉稳的抹死了另一个上来偷袭的T,当时这个画面被各大电子竞技界媒体播出,所以说,刀,在实战中也不可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