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CS混战篇之Dust2攻略(警察篇)

CS混战篇之Dust2攻略(警察篇)

04-06-1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
Dust2地图历久以来都是CS玩家所喜欢的地图!我打过的混战也不少,下面讲讲自己在这个地图上混战的看法!

  接原:CS混战篇之dust2攻略(土匪篇)

  二:警察篇

  相信不少人当CT的原因是因为有把m4!的确,这是把性能很不错的枪!杀伤力高,后挫力也不是很大!感觉挺好!

  下面针对dust2混战打法讲一些本人的看法!

  1:A门rush

  CT冲A门比较有优势!速度快!如果你的出生点比较靠近A门,那么选择m4,快速冲至A门靠A区的那个箱子傍,蹲下,瞄着洞口准备好吧!往往能捡到几条鱼,看你枪法了,如果对方是个高手,也许一下把你爆了!这种打法只是偶尔使用,打对方措手不及,因为混战中高手并不多,大部分的人都小心度不够,只要抓住这个空子,想打个好成绩是不会有问题的!

  2:中门rush

  从中门rush匪基有三种打法:

  (1):往A门平地闪光弹后往喑道跑,蹲在T基地的箱子后,然后求求菩萨希望没有人发现你,前提是我速度要够快,闪光弹扔得要好!当然,也得小心Thome有awp已经发现你并通知他的队友了!

  (2):往A门平地闪光弹后直冲!此法要求枪法好,速度快!关键在于打掉被闪的人!

  (3):冲至斜坡蹲下瞄着左边匪进攻方向!往往会有不少T拿着刀子或手雷冲过来!呵,都是鱼喔,能捡多少就多少啦!枪法是关键啊!

  3:中门rushB洞

  这个主要是打RB的T的PP!打完后如果够血还可以准备打小道的T,当然也得注意从中门过B洞的T打你PP喽!

  4:B专防守型

  B区平台靠B洞口的两个箱子,都是不错的防守地点,防守要求不能被对方发现,只能根据脚步声和对方丢闪光的声音判断T的位置,再准备突袭!

  因为RB的T都有个习惯,在洞口看过平台后会看右边!这个时候打是最好的!

  4:小道防守型

  小道防守,混战中最好不要下小道,就蹲在小道楼梯靠右边的位置,来人就扫!扫了就撤,再转警察基地攻中门!

  5:小道rush!

  很危险的打法喔!偶尔用用会有效,在于打对手个措手不及,他可能不会想到你会这么做吧!

  6:A门蹲厕所!

  很阴的玩法,出生点离a门较近时可以这样做,拿着刀子直扑厕所,躲在箱子后面,不要发出任何声音,仔细听脚步声!随时准备偷袭喔!不过如果被发现或是对方比较留心,那你死得很惨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