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二人战术篇

二人战术篇

04-06-1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
两人的配合一般用的不太多,不过每局的最后大家都牺牲掉了以后,呵呵——这里介绍的战术就排上用场了。而且你们的胜败关系到全队的荣辱!!(是不是觉得担子很重:)

  两人战术的走动方式没什么可说的,就是一左一右的慢慢向前走,走右边的人看着左边的路口,走左边的人看着右边的路口,当然还要注意背后。最好按着shift,这样走路没声音。同时注意敌人脚步声的远近(如果敌人也是慢走,你就要留神了)这样一直下去你一般都会在刚拐过拐角时发现敌人。这时要注意了,首先通知背后的战友发现敌人,让他停止前进,同时看清楚敌人的数量,阵型。

  然后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埋伏在附近的阴暗角落准备伏击,这种战术一般是在你们的枪近战火力很猛的情况下选择,要在敌人反映过来之前(一般为5/1秒的时间)一举歼灭敌人。

  另一种就是自己冲出去给对方两枪,马上回来躲着、看对方的反映、听听对方用的枪支种类。等火力减小后,冲出再打,以吸引对方火力。同时,另一队员快速绕道敌人后方。先躲起来,前方吸引火力的队员计算着敌人弹夹内的子弹数量,觉得差不多了。马上按下X、1。来声“go go go!!”自己就躲闪着向对方射击,使对手误以为你已经冲锋了。梢后,偷袭的队员出动,瞄准正在朝前方队员疯狂扫射的敌人一人头上轻轻的来一梭子,问题就解决了。但必须保证在这之前敌人没有发现你!!要不你就会陷入敌人的圈套之中(我曾经有一次就是刚一过转角就被早已平放在那里的3把刀子剁碎)。

  当对方的人数多于己方时,碰到敌人后要马上跑!!不要以为是害怕,而是一种战术。一般的敌人都会马上猛冲过来。我们就等敌人互相之间拉开距离后,再杀个回马枪!跑最快的敌人死的也是最快的啦(谁会想到刚还没命的逃跑的敌人会在自己一拐弯后凶神恶刹的出现在面前呢?)

  当然,这之中还有很多的变化,主要就是要利用地形、配合默契和随机应变了。比如饶路的队员被发现了,对方肯定会把注意力放在这边。那正面的队员就偷偷的溜过去卡油啦!!

  两个人还有一种好的配合方式就是开吉普那关。一人开车一人打腿,因为人的腿部中弹就会暂时不能移动,这样就方便开车撞人啦!!

  有人说2人的走法象电影中特种部队的走法:一个先走,另一个掩护。然后前面的停下,后面的在向前走....呵呵,其实这样的破绽是最大的。这样的走法就是一场赌博,赌谁后死而已....在cs中保持局部人数的优势是很重要的。这条要一定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