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1.6NaVi战术之train地图解析

反恐精英CS1.6NaVi战术之train地图解析

15-01-13 14:11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Na'Vi在和fnatic的手枪局中,首先让Zeus前压至低坡3道火车的梯子上观察敌人的脚丫子。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侦察点,因为你可以在用手雷炸长廊中T的同时,不受任何伤害的后撤,这就立刻给了你hp方面的优势。其他两名CT(Starix和Markeloff)进入Z型长廊,于此同时,队伍剩下的两名CT则在6道附近观察中门和绿通。这样就可以根据T的进攻方向马上轮转成为3内场或者4外场的防守阵型。在本场比赛中,fnatic在被发现以后强攻内场低坡,冲向markeloff和starix的防守区域。但是快速轮转意味那里会有3名CT来阻止rush,而且其他的两名队员可以及时支援。

  在之后的比赛中,Na`Vi向我们展示了在出生位置不利的情况下科学的防守方法。3名出生位置不佳的队员在5号道抱团,一名队员向靠近Z型长廊的方向移动。在5道后方的3人要阻止任何人用闪光抢占三楼或者是溜进5到和6道下面。同一时间,markeloff手持awp防止快速前进的T到达5号道的后方。本场比赛中,fnatic快速rush绿通,被3名在这一点防守的Na`Vi立刻消灭。Ceh9和Markeloff分别在5号道和包点火车区域组成了交叉火力,将fnatic的进攻瓦解。

  进入T半场,我们看到了Na`Vi完美执行的外场rush。他们出生位置最好的队员跳出中门,向绿通和Z型长廊投掷闪光的同时登上5道火车厢后面。同时markeloff用烟雾封锁Z型长廊,然后控制住三楼和5号道上方,Edward在用烟雾封锁包点火车前方,然后快速前压下包。同一时间,Zeus在5道上方Starix的掩护下到达绿通。下包之后,Na`Vi立刻察觉到了战局变化的时机,并且控制了比赛。这迫使fnatic前压试图反攻包点。但是他们一进入包点就立刻被射杀。在这局的最后,我们看到Starix穿越外场包点抱住markeloff的awp,这对于他们半场的经济至关重要。

  最后,我们看到了Na`Vi的内场慢打。在4把AK快速占领内场长廊的同时,markeloff用awp卡点。一旦肃清长廊,他就进入长廊控制高坡。在高坡没有偷到人的情况下,他们用烟雾封锁高坡,然后低坡3人同时拉出进攻。十分轻松地,他们就瓦解了防守,极具侵略性的向包点推进。Ceh9在1道平板火车上表演了一记漂亮的穿射。总而言之,Na`Vi在与世界最佳战队的对抗中,向我们展示了如何轻松射杀和得分的实用却又简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