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关于栓动狙击步枪的解析

反恐精英CS关于栓动狙击步枪的解析

14-11-23 14:53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说了这么多,大家也都明白了,“小狙”是一支支援狙击步枪,使用它要注意,隐蔽,根着大部队,在敌人没看见你时,要尽量瞄准头部,因为在没有听到什么枪响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你用的是什么枪。在使用它时,不用像“大狙”那样频繁的换枪,而且要注意,平常“大狙”的狙击位,并不适合“小狙”。在下认为,“小狙”是专门再比赛克制ak的武器。无论是ct或t,都应该接受它,在我看来,awp、ak、m4、mp5、aug、command这些枪都是玩cs所必须掌握的武器,真正的狙击手应该用scout。

 

反恐精英CS关于栓动狙击步枪的解析

 

  说到狙击枪,大家最喜爱的当然要数awm/p(以下简称b46)了。它威力大(怎么能说大呢,应该说无威力,是一枪一个!~),射得准!这项优点是大家公认的。

  狙击新篇?是什么呢?是b46的新打法吗?哈哈~b46的打法都老掉牙啦,什么、“追枪法”啊,“甩枪法”啊,“零瞄准时间法”啊,能精通的话都=无敌了,我还说这干嘛。

  上面都是开场白啦。真正的话题现在开始。

  其实今天要说的,是我最近发现的一个新绝配??deagle+steyrscoutsniperrifle(以下简称b13+b45)。他的最大优点是两把枪一枪一发就能使人毙命。当然哪枪先射我后面自然会有介绍。

  b46与b45的比较:

  (1)从价格方面来看:

  b46=¥4750

  b13+b45=¥3400

  恩,不错不错,省了1000多money。

  (2)从速度方面来看:

  跑步:自然b46跑起来大家都清楚,是cs里最重的枪械。

  b45虽然也是狙击枪,但拿它跑起来看简直和拿刀一个样,可以拿它冲锋了。

  换弹:b46我不想说了,虽然换弹不是很慢。

  b45就不同了,它的换弹速度几乎是cs枪械里最快的。

  (3)从子弹数量来看:

  b46一枪一个,10/30发子弹每发必中的话能杀40个人。

  b45两强一个,利用bug子弹数可达到10/89发(10/60的时候打一枪,装弹,再买一盒子弹),每发必中的话可以杀50个!!!

  看了比较,是否以对这项组合有了一丝好感?来看实战方面吧!

  实战方面

  用b46的高手们一般都不会在开一枪后,等瞄准镜恢复,再开第二枪。而是开一枪后,迅速按两下“q”键,再开瞄准镜射击。这样便可以提高射击的效率。而我就是运用这一方法发现这个绝配的。以前我用b45也是象b46的方法来狙击,觉得很吃亏。但有了这个绝配就彻底解决了问题。上面说过b45+b13两把枪一枪一发就能使人毙命,所以在用b45击中目标一枪后,按“q”键换成b13,这时并不是再按一次“q”键换回b45,而是直接用b13给对方一枪,哈哈~他的屏幕就不知不觉地转了90°。于是再按“q”键换回b45,用同样的方法狙击对方。这是不是起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