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中关于埋炸弹的秘籍分享

反恐精英cs中关于埋炸弹的秘籍分享

14-11-20 14:52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在玩“DUST2”这张地图时(无论是对机器人或真人),在B区(A坛)埋C4有特点哦!不,是他妈阴险!!!

  如下:

  1.在B区可把C4放在“单一的绿箱子”的死角里!

  方法:在绿箱子上埋包,快埋好是放到死角里即可。(然~“庸”警察的人,无法拆得此包)!

  2.在B区或A坛可把C4扔到警家(在A坛埋时)、也可把C4扔到许多重叠的黄箱子区(在B区埋时)!!!

  方法:在埋C4的边缘埋时,也是快埋好时,用跳或蹲跳时按“G”扔包即可,结果不是在黄箱子区里就是在警家。(然~ 别说庸手,高手也要多加练习才可。一般警是很难想到、找到的)!

  (我可能不算高手,但此上我玩得很熟)

  1.CZ1.2,用警察,默认USP,买B33,然后按买手枪弹药那个键……发现了什么?吓死你!

  超级经济局,挖哈哈哈

  2.cs1.6 3147版及以前的版本中,买个盾牌,再买颗暴雷,拉开,然后想买多少主枪就买多少主枪...只要$够用

  想想一个家伙好不容易到你面前,你突然掏出一把m4...

  3.cs1.5中把你的买枪菜单掉到子菜单中,然后自杀,用第一人称视角看你的同伴,再按数字,这样你的同伴会有两把主枪。

反恐精英游戏中关于埋炸弹的超级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