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强队第三局起枪战术分享

反恐精英CS强队第三局起枪战术分享

14-10-16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主角:mTw

  丹麦 Alexander "ave" Holdt
丹麦 Muhamed "mJe" Eid
丹麦 Christoffer "Sunde" Sunde
丹麦 Danny "zonic" Sorensen
丹麦 Jonas "whiMp" Svendsen

  地图:de_train
    全场第3局

  在手枪局和ECO被zet来了两次1V4后,mTw并没有选择按常理出牌--虽然他们做CT,但是毅然选择了在第三局起枪:更让人想不到的是,Sunde和zonic两人买了鸟狙。大家都知道狙击手在de_train这张地图上面很有发挥的空间,但是在高水平的比赛中却鲜有鸟狙出场。

  在料到SK将会打外场后,mTw在外场五号车厢和六号车厢的后部安置了三人,中路放一人。SK则选择walle用AWP观察中路,其他四人走楼梯房,这正好进入了丹麦人的包围圈。

mTw火车战术

  丹麦人在成功预测了SK的进攻方向后,双方各损失两人,场面陷入了3V3的僵局,此时walle身背C4。

mTw火车战术

  此时SK在损失一人的情况下打掉了丹麦人两杆枪,这让瑞典人在人数上占有优势,而zonic却要面对一个1V2的劣势。zonic扔掉鸟狙捡起一柄M4,而此时walle和RobbaN两人手中分别拿的是AK和AWP。

mTw火车战术

  在打掉walle后,zonic又以7HP之差击毙RobbaN。

  虽然mtw这种做法很冒险,但是由于Sunde和zonic两人早期用鸟狙成功拿到的FRAG以及zonic关键局的处理,mTw依旧在出人意料的情况下于第三局成功得分。这也成功摧毁掉SK在经济上的优势,成为了丹麦人能够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一局也成功打击了SK的自信,让丹麦人在16:4轻松拿下瑞典人过后登上了2008年WCG世界总决赛冠军的宝座。


第三局起枪的战术有很大的学问,如果成功,这一局很可能带领你们走向胜利。这里举的例子来自于当今的世界顶级强队,拿下第三局让他们变得更加强大。

  当然第三局起枪也有危险系数,因为这可能会让你们在武器和附属装备上占劣势。但是如果你们的战术合理,再加上自信的打法,胜利依旧有望。  

  拿下第三局并不仅仅只是让你们能多得一分,同样还能够让你们控制住经济的主动权,打击对手的经济,让他们从零开始。如果做T的你们控制住了经济就等于控制住了整张地图,你们能够不断地让CT掉入经济局,假如CT真的赢了,那么恐怕也是他们在做T的半场打出了12:3或者11:4。当然在你们已经控制住了经济的情况下,既能够提高己方的势头,又能够打击到对手在下半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