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强队第三局起枪战术分享

反恐精英CS强队第三局起枪战术分享

14-10-16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主角:SK Gaming

  瑞典 Jimmy "allen" Allen
瑞典 Robert "RobbaN" Dahlström
瑞典 Kristoffer "Tentpole" Nordlund
瑞典 Dennis "walle" Wallenberg
瑞典 Marcus "zet" Sundström

  地图:de_nuke
全场第18局

  在第一局成功安放C4,第二局ECO的情况下,在de_nuke上对战WICKED的SK Gaming于第三局起全了装备。在这至关重要的一局--如果SK Gaming拿下了这一局,波兰人基本上就没戏了--瑞典人使用了一套2-2-1的战术打二楼:两人黄房,两人铁门,一人外场。

SK强起局

  就在WICKED用手雷打开铁门瞬间,瑞典人通过黄房和铁门同时扔出的闪光弹白掉防守队员后全歼防守二楼的两位队员,在完全控制了二楼后轻松安放C4,与此同时SK仅在雷达房附近损失一人。

SK强起局

  在内场失陷后WICKED一名队员企图通过外场仓库回防,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zet爆头。此时SK占据了四打二人数上的优势,这也是他们能够在本张地图上拿下WICKED的关键。

SK强起局

  在上半场出色的防守和下半场第三局利用闪光弹轻松攻下二楼后,SK以16:4的比分大胜波兰人。如果SK没能够在早期得分,让WICKED打出了士气,瑞典人很可能会输掉这张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