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强队第三局起枪战术分享

反恐精英CS强队第三局起枪战术分享

14-10-16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T方第三局起长枪早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在任何一张地图上,第三局都显得尤为重要,只要T方能够在手枪局或者第二局安放C4,第三局起枪就有了保证。

  当然mTw还给我们展示了独创的de_train做CT时第三局起枪的战术,此时两位主力狙击手Sunde和Zonic全部买了鸟狙。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fnatic,SK和mTw这三支队伍在第三局起枪后的战术,地图分别为de_inferno,de_nuke以及de_train。

  主角:Fnatic

  瑞典 Patrik "cArn" Sattermon
瑞典 Harley "dsn" Örwall
瑞典 Patrik "f0rest" Lindberg
瑞典 Rasmus "GuX" Stahl
瑞典 Christopher "GeT_RiGhT" Alesund

  地图:de_inferno
  全场第18局

  在A区成功安放C4后fnatic先是在第二局起了沙鹰,紧接着全队又在第三局起了Galils和AK两种长枪后选择了4-1的进攻阵型--四人走小路,cArn在楼梯上方侦查CT中路,这样他既能够防止B区CT的前压又能够通知队友中路有无CT推进,从而确保队友的安全。

fnatic混枪进攻

  cArn在侦查中路和B区的同时fnatic先是将一名队友架入屋内,在cArn走地道和队友会合后,fnatic向中路扔出闪光弹做好硬攻的准备。闪光弹扔出后GuX露头打掉了拱门处的Sunde,拿到了本局至关重要的第一记FRAG,打响了进攻A区的信号。

fnatic混枪进攻

  fnatic进攻左路的四人在仅阵亡一人的情况下全部击毙掉三名防守A区的丹麦人,虽然另外两名mTw的队员也已经在回防路线上,但是此时一切都来不及了。fnatic进攻左路的队员在己方损失较小的情况下已经完全控制了这一区域,拿下这一局后,fnatic成功压制住了丹麦人的经济。

fnatic混枪进攻

  虽然fnatic因为上半场糟糕的防守最终输掉了这张地图,但是正是全队压制性的进攻方式让他们拿下了至关重要的第三局,这也是他们为何能在2009年称霸世界的原因--强大有效的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