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重狙AWP的比赛模式给力打法

反恐精英重狙AWP的比赛模式给力打法

14-09-29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这次我们讨论的,是关于如何做到awp的快速连射。(当然,不是快速射击脚本,我们永不赞成一切的作弊行为。)要达到正确的awp快速连射,当然要借助q键了(也就是last use weapon,默认键是q)。

 

反恐精英重狙AWP的比赛模式给力打法

 

  一、最传统的做法:就是用匕首或者手枪来替换awp。换匕首胜在够快;而手枪胜在够保险,一有突发情况出现,吓得魂飞魄散的狙击手们往往倚赖仅有的这把小枪与敌人拼命……这就是被广大国内玩家普遍接受的两种替换武器。

  二、卖个关子:最快的替换武器真的是匕首吗?我在这里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no。呵呵,其实接下来要谈的内容,已经普遍被国外各狙击高手所使用,可是由于我国国情和其它因素的影响,国内大部分玩家还从未尝试过这种方法。

  三、好啦,闲话说够了。来吧,以下就是最快的替换武器排名

  1、c4bomb

  2、hebomb(flash,smoke)

  3、knife

  哈哈……最快的不是刀子吗?怎么才排第三?……不信吗?听我详细说来:

  1、c4bomb: c4bomb是什么?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the bomb has been planted...”这句话大家听多了吧?尤其是喜欢做ct的朋友,最讨厌的时刻,就是被贼们放了炸弹,自己才刚刚知道……没错,c4bomb就是小贼们用来搞破坏的炸弹(可不是手雷哦)。没有试过用c4bomb来替换awp吧?呵呵……当你做贼时,而这局刚好轮到你背炸弹,而你又爱好awp,而且自己有足够的钱……(哇哇,条件怎么那么多啊)这时,你的机会就来了。试试看用你背上的c4bomb来换awp吧,你将会尝到前所未有的高速,甚至是打完一枪以后都用不着找掩护躲了,直挺挺的站在那里吧,因为在连按两下q以后,你马上就能开第二枪了。

  2、hebomb: hebomb就是我们熟悉的手雷(闪光弹和烟雾弹也可)。顺带问候各位战友,被手雷爆头的感觉很爽吧……或者是你“fire in the hole”以后发现三四个敌人飞了出来(炸飞),这些都是我们cs生涯中的一大快事啊……哈哈哈……笑什么笑!闲话打住!我们讲的是正经事:由于手里有c4bomb的机会实在是太微了,所以我们最常用到的替换武器,应该首选手雷了,用它来替换awp,速度只比c4bomb差那么一点点……不过也足够了。起码比刀子要快。而且必要时还可以和敌人同归于尽……对了,还要提醒大家一句,这花三百块买来的东东不到最后一刻可不要丢出去哦,那可是你这位狙击手吃饭的工具啊……切记切记。

  小结:第三位的刀子就不说了,虽然也快,不过始终比不上前两位“炸弹级”的元老。在实践中,你可能感觉不出这三种awp替换武器有什么差别,呵呵,在这里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证明:自己建一个server进去试试。买把awp,买个手雷,或者做贼拿出背上的炸药包。准备好替换武器,好了,把音量调大点。现在你可以用awp开一枪,然后马上连按两下q,也就是手中武器换成炸弹然后再换回awp.这时,竖起你的耳朵,听出些什么没有?啊?没有?岂有此理,再试一次!!直到你听出为止!!什么?真的听不出?唉,好好……听我说。一般的awp枪声大家已经熟得不能再熟了(也恨得不能再恨),是“啪——”的一声有力而持续的声音,是不是?但如果你按我上面说的做了,也就是开枪后马上换炸弹然后再换回awp,你就会发现这时的枪声随着你换回awp的那一刹那——中断了!!也就是说,原本持续的awp枪声变成了短暂的“啪”.再来一枪?!听到了吗?——“啪”!!呵呵……只有c4bomb和手雷能做到这种效果。其它的比如刀子之类的东西?你试试看就知道了^_^

  四、呵呵,这就是今天要说的内容了。当然,我们这次只是纯粹谈“最快”这个话题,其实,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狙击手性格,比如很多人就喜欢稳打稳扎,觉得换手枪比较安全,这也是无可厚非的。又比如有些人喜欢刀子的声音,或者觉得拔刀子够酷……但是,以我个人的看法,觉得如果想做一个狙击高手的话,那就必须要有一个理念,那就是“枪在人在,枪亡人亡”。这把“枪”,指的当然就是狙击枪了。你要培养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就必须首先做到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必须一枪命中目标,这就需要有敏捷的反应和冷静的头脑(当然还要有一只好mouse,你叫我拿¥15的双飞燕打我师父alric的罗技极光旋貂?我还不如去……),而且,无论距离多近,都应该养成始终使用狙击枪开第一枪的习惯。第一枪不中,再考虑是换手枪打头,换刀子拼命,还是换手雷同归于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