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用心开枪的问题解析

反恐精英用心开枪的问题解析

14-05-12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很多人打cs...经常拿着ak,m4等后坐力大的东东,一边冲,一边连射,还不停的用准星去“贴"着对方,不禁口吐鲜血。在这里,和大家探讨一下,用"心"开枪的问题。

  和很多武侠小说里的"人剑合一"一样,在cs里,要做到的就是人本身的感觉,和枪融合起来,不要刻意的去相信那个该死的准星。首先,要淡化"准星",大家都知道,子弹打多了,由于后坐力的关系,子弹是"飞"出去的,这时候,准星唯一能做到的,只是给你一个中心点,这时候的准星,已经不"准"了。

  把准星只用来作为你的中心,无论准星变的多大,你只用去在乎那个交叉"点",而不是那么大的框..

  也许是我的运气好,我用枪,有一个习惯,我很少去用准星"瞄",而是全靠自己的感觉。..以ak为例,中远距离的时候,我的ak一般是6发子弹一个单位,2---2---2,横拉出去很容易拉出一条平行的弹道,打出去的子弹,并不是准的,不过,从开枪的那一刻,我就用我的感觉,去让我的子弹从对方身上"划过.枪口放高点,一般很好"碰"到对方的头。准星对我来说破,只是从对方头头上一晃而过,并不是定在别人身上。近距离的时候,要作到用"心"来开枪,不光要淡化准星,而且要了解各种枪子弹是如何"走线"的。同样ak为例,如果对方在你面前不停的移动,与其去扫射,不如控制好你的枪口,根据子弹走线的情况,让子弹"飞"到对方身上。这时候,准星和子弹的偏差,已经很大了..做到用"心"开枪,就要在开枪的那一刻起,忘掉自己的准星。

  用心来开枪,肯定比用准星去瞄快的多。用枪,要用感觉,而不是单纯的去凭准星。追枪固然不错,不过很多人追枪的时候,仅仅考虑用准星"粘"在对方身上,然而子弹,却并不在对方身上(mp5等少数枪除外).有了用心开枪的感觉后,就不是用准心去追,而是用你的心,控制你的子弹去追。

  有了这种感觉后,就是子弹随着人变了,而不是跟着准星了。准星,是由人来控制的,千万别被准星把人控制了。

  继续拿ak做例子,练习的时候,拿出你的ak连射,10发以上子弹的时候,再用子弹去攻击一个固定目标(千万不要去在乎你的准星,他已经喝醉了).

  说到这里,大家也许明白了,用心去开枪,就是要学会控制子弹,而不是去一味的控制准星。让子弹根据你的意思,去打到别人身上,而不是用准星去指着别人,学会用心开枪,让子弹跟着你感觉.记住,准星是"假的",子弹并不是固定在准星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