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2013微星BEAT IT 杯世界总决赛专访TyLoo战队

2013微星BEAT IT 杯世界总决赛专访TyLoo战队

13-11-20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2013微星BEAT IT 杯世界总决赛专访TyLoo战队

  我是DDQHZ,我是队里的火枪手!

  4.本次微星beat it杯世界总决赛全部机器都是由微星游戏笔记本提供的高端笔记本,请问你认为这些机器会对比赛有所影响吗?

  KIndy:不会,因为我们之前也参加过很多比赛都是用笔记本来当比赛机器的。

  5.现在已经很少看到如此规模的CS比赛了,请问对本次比赛有什么想说的?

  KIndy:很难得有CSGO的国际赛事在中国举办,希望玩家能好好享受这几天的CS盛宴!

  6.作为中国现在为数不多的职业CS队伍,感觉现在中国CS的大环境如何?

  KIndy:只能用惨淡来形容,每年之后几个屈指可数的赛事。个人觉得如果没有大公司来代理推广的话,还是看不到前景。

  7. 那么祝你们在本次2013微星beat it杯世界总决赛取得好成绩,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

  KIndy:非常感谢MSI能把最后一个名额留给我们,同时我也希望广大fans多点鼓励,少点抱怨。毕竟现在还坚持在CS职业道路上的队员都不容易!

2013微星BEAT IT 杯世界总决赛专访TyLoo战队

2013微星BEAT IT 杯世界总决赛专访TyLoo战队

  微星一直是竞技发烧玩家的极佳选择,本次大赛的所有装备也都将由微星提供。在这次中国总决赛上,中外玩家将有机会目睹微星集团最新推出的Gaming系列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以及AIO、PC等,届时大家可以亲临现场试玩体验,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即日起至11月21日12点,玩家只需发送个人姓名+手机号到:msi2013ecl@163.com,就可以获取入场门票,同时持有门票的观众可参与幸运大抽奖,各种海量礼品奉送给大家,最终大奖为由微星游戏笔记本提供的超高端游戏笔记本GS70一台!

  更多的精彩消息请关注:

  活动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4ya13NCWYbeat-it

  官网:http://dragoonarmy.msi.com/cn/home/info/beat-it

  详情登陆:http://dragoonarmy.ms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