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反恐精英CS》Ak我的最爱

《反恐精英CS》Ak我的最爱

13-09-24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首先,我认为CS中AK是最强的武器,(还有很高的性价比!)除非你碰到的是AMP甩的很熟的老鸟!CS里AK的就算不是最狠的也是最准的!我也玩过好评如潮的MP4,加上消音器确实很准,爆头率高于AK,但若爆不了头的话,一两个点就结决的成功率远底于AK,玩点射时加消音器和不加准确度差多少呢?你试一下看看两个点射的弹点在墙上的距离就知道了,别和我说一梭子如何如何的,中远距离的时候我还没有一次打出超过三发的时候!而去掉消音器加强杀伤力的话,敌人若是距离远怎么办呢?

再挂上?那又近了呢?再拿下来?打CS的时候最忌讳心里有任何的私心杂念!

那些对AK不屑一顾的人根本就不了解AK的真正的用法,常听别人说AK的后坐力太大,向上飘的太裂害,其实我真的想对那些一口气能打十几发甚至一梭子子弹的人说,你根本就不配用AK!

AK呢玩的就是点射!!!

点就是两发,范围是大于10米的距离的任何范围,也是我最常用的,直接点掉或爆头率在百分之六十左右!也许你认为我吹牛,当你真正的掌握了AK的脾气时候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很保守的机率比!如若AWP的甩枪是一个BUG的话,那么我认为AK的远点是一个更大的BUG!!!比我想的还要准,一下就干掉了对手,还没有体会到斗智斗勇过程和乐趣就完了,也很无聊。

一个点就是两发,当然也有一个手感的问题你要练一段,一梭子就是十五个点,你要有兴趣不防心里默默的数着!假如你不习惯点呢,教你一个笨办法,就是买AK,但不买子弹,逼自己几回就好了,(省时,省钱又不必担心换子弹……总之好处多多!)其实假如你能点过十五次之后还没有死的话,我想地下会有大把的枪等你去选呢,除非你真的很菜,不然决不会有没子弹的烦恼!

注:AK点射的第三发偏右上45度左右,除非对手要往这个方象跳否则就是浪费,一颗子弹是小事儿,重要的是时间,准星收会来的时间!它关系到你下一个点的频率,高手菜鸟的差距多在零点几秒内!而水平相当时差也就差零点一秒左右AK的基本打法——蹲打(除了遇到AMP的时候)

中远距离

关于蹲打还是左右横移看了好多的争论,条件不同,各有利弊,就我用AK的感觉是点一下就跳蹲最好,我通常头两发至少能点到一发!再补到一两发就够了,所以我要的是准确率,你能躲开别人的子弹,同时别人也一样,但乱打一气也挺好玩的:)AK和MP5不一样,你的子弹连打速度和密度都不如人家,拿MP5的通常都喜欢别人象他一样,你若是也乱躲正中了人家的圈套,干吗要扬短避长呢?若是远距离被对手暴了头我也认了,那就是运气的问题了!

当中远距离发现对手时要心理要很冷静,屏住一口气,手一定要稳,轻轻的移动鼠标,当准星的纵轴和他的人重和的瞬间轻点一下,最好要横轴和他的肩同高,其实难就难在调整横轴的高度,打完两枪后蹲下,这一系的过程一定要在0。2到0。4秒内完成!也可向旁边跳或躲一下后蹲下,静等准星收回来,不停的校对对手是否还在你准星的范围,但一定一定要等准星收回来!千万不能慌,若是乱补两枪,不但打不到而且浪费了宝贵的收准星的时间,这一点非常非常的重要!

当你点过第二次后,对方还没有结决掉(你枪法也够烂的!)视对方情况而定,若对方也蹲下,你就跳一次,记住就跳一次,(千万别连跳,打飞鸟的感觉可是很爽!)然后呢,当然还是在蹲下了:)这时候你的准星也该收回来了,再点一次,假如我点过了三次,用了六颗子弹还没有把对方干掉的话,无论任何的解释我都不会接受这种可耻的行为,我会毫不犹豫的狠狠的给自己一个耳光,然后把枪扔掉,跳出去大声喊你们快来打死我我这个饭桶吧!!!

近距离

而近距离的话,不可预料的情况就会很多,视不同的情况而定了,比如你是冲呢还是守呢?也许大家都遇到过和对手突然的中近距离面对面的遭遇,这时也许是CS中最有趣,最好笑,也是最刺激的时候!那时大家的表演真的是千奇百怪,乱跳的,乱冲的,乱躲的,乱蹲的…………只知道狂扫,也不知到敌人在哪的:)

突然面对面的撞到一起不吓一跳才怪呢!我也不装什么清高,我会吓一跳,此时你的枪的下面的枞轴在他腹部的话,那按住蹲下轻抬一点,对方一定是个暴头!我给你个忠告,狂扫是最差的一个选择,狂扫的时候准星都要放大,这也是子弹乱飞的时候,除非他就是不动给你打,否则你该停下来,谁先停下谁能赢!这是我的真实感觉!

哪怕还剩两颗子弹,先蹲下等准星收回来(够冷静的话还可以扫一眼血和子弹数!也许你俩扫了半天都是满血:)稍微定一下神,校对一下准星向对方的中上部一个长点(三到五发)世界又安静了!

他若乱跳乱躲的话,你最好靠的墙或墙角,静观他的表演吧,也许他很快就要换手枪了,也许还有小刀呢:)我想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死一次也是值得,看看他还能做什么:)看了这么久别说你的枪都忘了瞄他!但你遇到的是散弹枪的话!你就自认倒霉吧:( 谁叫你冲到人家散弹枪的枪口上去的呢?也别太窝火,游戏嘛!等你拿AK在中远距离蹲着玩他拿散弹枪的几回,你什么气都出了:)

AK挑AWP

AK挑AWP是我玩CS时最大的乐趣!特别是我血很少时:)也许正是因为我随时都有挂掉的危险这才够刺激嘛!假如不是暗算的话,也许只有AWP才真正对我有威胁!我单挑AWP的胜率8:2到9:1之间!其实只有你用过一段AWP后你就会发现AWP有太多的弊端!被别人发现时,除非你是左撇子不然不断的刀(雷),枪间的切换,不停的移动而这一切就为了右手的那一瞬间,有点赌博的味道!除非你甩的很准!刚露面一枪挂掉,(凭心而论又有几人敢打这样的保票呢?)否则!嘿嘿!看我的!我从来不是冲他,就是和他比准确率!(也许你感觉我有点变态!)我被点到一下就挂,可我点到你也不用第三下!!!当我知道哪儿有46的时候我会,大叫一声给我留着!拎着小刀不顾一切的冲去。(常在半路被人黑掉!)

方法一(对方水平一般)

我的方法是左右横移(谁敢用西红柿打我的头?听我说完!)选一个宽阔点的地方,最好等他刚开过一枪,马上跳出来点一次,立刻躲开不要左右有规律的躲,要让你自己都不知道要向那边躲,等准星收回来的瞬间停下在点一下,当然躲时不仅是等准星

回来还要不断的校对对方的位置!点过就躲…………最多五个点(除非你的枪法真的很烂!)打AWP时千万别蹲,切记切记!

AK点的奇准,但是一定要准星完全收回来,静止的一瞬间点!和AWP射击的瞬间相似!

方法二(对方水平很高)

同样选一个宽阔的地方,等他开过一枪后跳出来,但要拿把小刀在他面前示威(就是不冲!)等他开过一枪后立刻切回AK点一下,再切回小刀,再切回AK点一下,再切回小刀躲,没晕吧?我想聪明的你该明白是怎么回事吧:)哈哈,这回不必再等准星收啦!但我呢始终认为这招有点作弊的嫌疑,所以除非是对AWP,否则我绝不愿意用这种方法!

方法三(对方甩枪老手)

找一个好地方,有风景的角落蹲下,点上一根烟,放松一下疲劳的双手,双眼和神经,顺便告诉他你要来了…………无论对方如何的挑逗,就是不为所动,面对这样的对手千万别存任何的侥幸心里(血的教训)!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出去给你打死呀?

还是抽你的烟慢慢的欣赏一下远处的蓝天和群山,也许你还从来都没仔细看过,很美的!享受一下游戏那美丽的画面吧!靠时间呀?!对了!很多事情是是相对的,你不急他也许就该急了,(他瞄也瞄累了,你歇也歇够了)认为你真的很面,端46的大多都有13,他若跳出来的话,十有八九是拿着13的,这时候呢是先用闪光弹呢,是拿小刀呢,还是静端AK等着黑他呢,随你便!AK对13,嘿嘿,来吧!也许你认为这招有点太…… 我呢,实在是找不到任何更好的办法对付那些蹲在阻击位的甩枪老手!

AK的缺点

我用AK久了暂时只归纳了如下几点

1,噪音太大,用一宿耳朵都快木了,不能让我每天都改它的音效吧,(网吧里几乎用的都是耳机,每天又都用不同的机器!)同时很容易被别人知道你的位置,这一点挺吃亏!

2,子弹太贵,尽管当惯了匪头不缺钱,但一想到人家MP5 60块钱买个满,我们80块才买一梭子时,心里就是`不平衡!也只能用一分钱一分货来安慰自己了!

3,总挨骂,你点掉人家让人家骂两句出出气倒也无所未,但被很多人骂了一宿的话…………

4,当你很轻意地点掉三两个的后,你会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这也是玩CS时的大忌,我呢又有怪癖,点掉后常要跑去捡起他的枪看看他打我时用了几发子弹,比较一下我掉的血,再想想我是他我该怎么打……

5,前面说过了,就是太准了,失去了游戏本应该有的乐趣和刺激,有点遗憾,所以现在我除非被连续挂掉三次,不然我是不会用AK的!

6,不兴被踢成警察:( 再想捡把AK可就难了,一次看到一个匪端AK我感动的都想去亲他,不顾一切的向他奔去!枪呢是缴来了,可还没找到板机就被人给黑掉了:(

综述:

我个人认为CS中各种枪都有各自的优势,当然包括火力速度和准确度,假如各项都有分数的话,每只枪相加的总和应该是相差不多的,而AK呢没有任何的特殊功能,火力速度又不是最强的话,那么还有什么了呢?我想牺牲了这么多那么也许是都加到了一项上——准确度!尽管设计时MP4要稍高AK的伤害度,但看子弹的价钱,和实战中中弹的部位不同,我始终不认为它单发的伤害度底于MP4,假如最强的伤害度加上最高的准确性,那么它意味着什么呢?

当端AK的时候要有一种自信,相信自己,相信你手中拿的是最好的武器!临战时你的头脑一定要保持清醒,心情要很平和神经要很松弛!你的所有的注意力都要集中的一点上就是你的准星!

我感觉真的能一心二用的人有,但很少,所以你的左右手必定有一个是主一个是从,我们大多的人是右手更灵活,所以你干吗一定要把大多的精力放到差一些的左手上呢?临战时,左手只是一种无意识的移动或跳或蹲,而你若把这种无意识转移到了右手的话,也许你能体会到更多射击的乐趣:)

以上一口气打了一天的时间(中途断了一次电,好多都没存!)完全是个人对AK的一些看法,假如你能看到这里的话,我想你也一定不会是只菜鸟了,假如能对你有一点启发的话,也许能当我回报各位以前的帮助!而且很真诚的请教各位能给我你的看法和意见,因为我真的很想再超越自己,提高一下,但一个人的视野毕竟有限,还请各位多多帮忙,谢谢啦!

再问几个很菜的问题,就是不同的枪的子弹有几种是互通用的呢?象我拿MP5时捡把枪再捡会MP5我的子弹会被加上枪的子弹,没办法我就是喜欢拿枪分析子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