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靠什么造就一支一流的战队

靠什么造就一支一流的战队

13-07-17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平时看到各路狙神上演frag风暴,很是过瘾,也会自然觉得好强势好牛叉。想想,如果把他们全部聚到一起组个队伍,是不是就成一支一流的战队了呢?但为什么,还是有好些从技术统计数据上看很”菜“的队友仍留在VG和NiP这样的队伍里呢?

  有位斯洛伐克玩家就此给出了他的解释,引起了很多共鸣。你怎么看,你们想法一样吗?

  最理想的战队靠什么造就?

  答案比你们想的要简单多了。战队是否perfect,看的就是队友之间的情谊,大家是不是能玩得起来,能不能长期维持一个阵容不变而不是打烂一场比赛就把人给换了。要是各自玩不来,或是一直要换人,那么这支队伍迟早是要散的(看看/10/就知道了)。

靠什么造就一支一流的战队

  瑞典王者 NiP

  如果队友之间不是很好的哥们,那么你们就断不会有队友间有的那种让你们凝聚在一起的化学反应(ESC)。拿NiP来说,他们几个经常在facebook上贴一起出去玩的消息,这个,自然是会有好处的。

  为什么场上指挥不是疯狂的fraggers?

  我猜大家都知道一个队里面场上指挥的职责。但除非你在一个好的战队里坐过这个位置,你就不算真的了解。借我自己的经验来说,做场上指挥的话,那么你个人准备的时间就比队里其他选手准备的时间要少得多的多。

靠什么造就一支一流的战队

  战术大师 ave

  而且,你的队友在ESEA玩PUG什么的时候,你就只能反复的研究demo和战术。通过回看自己的demo分析战队犯过的错误,想想以后怎么避免之类的。除非,你和xizt或者angel一样,就是个天才。毕竟,大神是练出来的。

  为什么像fifflaren或kuben这样的队友很关键?

  我知道从技术统计数据上看,他们不是最好的选手。但我得告诉你,一个战队里头这些选手重要性不输于f0rest和taz这样的人。就像我前面说的,兄弟情谊以及玩得来很关键,但这不是全部。每个选手在队里都有自己的角色和任务,即便你不是那个整张地图到处跑到处秒射的大神。

靠什么造就一支一流的战队

  团队绿叶 fifflaren

  如果你真的是想提高竞技能力而不是随便玩玩的话,你就要找找你最适合做什么。可能是做个决定战术的场上指挥为队友提供支持——大多数观众都狠狠地低估了这个角色的重要性,他不会打那么多frag。

  但我可以百分之一百的告诉你,没有这样的选手,要成功是绝无可能的。而且,场上指挥一般脑子都特别好使,跟队友的协作和交流都是呱呱地。而这些对于竞技性的CS是至关重要的。有的人rush要强些,有的人可以一人灭n个,有的人可以自己牺牲以保战队拿下关键的回合(这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因为没人承认他们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