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网友分享CS枪法技巧及心得大全

网友分享CS枪法技巧及心得大全

13-05-28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网友分享CS枪法技巧及心得大全

  开枪稳定的基础

  首先是心态和心理素质,其次是鼠标的握姿:

  肩膀放松,手腕也要放松,大拇指、无名指、小拇指三指轻托鼠标(可轻触鼠标垫),手腕拱起,手心悬空像弹钢琴(只需无名指和小拇指的指尖接触鼠标垫,大拇指不接触,其实就是五根手指的指尖关节“钳”着鼠标),手指、手腕、手肘——“灵活的弓型”;手肘重心微向右偏(为了减小摩擦力,可用鼠标底部边缘拖动鼠标进行拉枪)。

  开枪(尤其是手枪)的同时手部肌肉发静力,防止肌肉颤动而引起的鼠标颤抖,用较厚的鼠标垫子可以有效减震。开枪用力不宜过大,张弛有度;握鼠标也像掌舵,握鼠标的力量主要用于鼠标中部(鼠标重心);手肘作为固定支撑点用力要保持平稳。

  中远距离可用手臂控制鼠标转向;中近距离可用手腕控制鼠标转向;手指可作为水平拉枪定位的支点(小拇指和无名指)。手臂、手腕——两者可以结合控制鼠标,以增强拉枪的灵活性

  弹道(均自己通过实验得来,有异议请您提出来)

  1.点射的弹道在“静止(站、蹲)”、“静步走”、“蹲走”、甚至是低速的“跑动中(起跑阶段)”(AWP除外)时都是准的,CS里高速移动是打不准的。

  2.扫射的弹道在跑动中可以理解为子弹以“波形”的方式向外扩散。

  3.M4不压枪的扫射弹道大致为“T”字型。

  4.AK47不压枪的扫射弹道大致为“7”字型。

  5.在“梯子”和“停不住的斜坡”上的弹道是毫无规则可言的。

  6.点射永远比扫射准(3连发也没有快速的点射3颗子弹准)。

  7.点射后,手臂会摆动1~2秒左右——子弹飘的一个原因,而扫射恰恰是叠加了这种摆动。

  8.点射也是需要间隙来调整的,因为点射节奏太快了弹道就跟扫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