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FlipiN退役 Kairi加盟x6tence

FlipiN退役 Kairi加盟x6tence

13-05-27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文章

  

  西班牙x6tence老将Antonio "FlipiN" Rivas宣布退役。

  FlipiN于2011年末回归CS届组建了x6tence新阵容,但在CS 1.6时代的最后几个月内未能取得成功,队伍在GameGune小组赛被淘汰。去年九月x6tence转型CS:GO,在DreamHack瓦伦西亚站获3-4名,但那次比赛后他们只有换人时会出现在新闻中。队伍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是二月的西班牙EPS联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以0-2负于最终获得亚军的OverGaming。

  现在FlipiN决定退役。他职业生涯的巅峰出现在2006年,当年他赢得了三星欧洲锦标赛SEC CS:S项目冠军;其他成绩还包括GameGune 2006冠军,WEG第3赛季5-8名,以及ESWC 2006第6名。

  FlipiN

  FlipiN通过x6tence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这是一个我迟早要做出的决定。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电子竞技几乎给了我一切,就像我把自己的一切给了电子竞技、我的队友和战队一样。不过,我的工作和其他事物使我无法将百分之百精力放在点经商。我一向说我会为队伍的最佳利益服务,我认为这是对于队伍来说的最佳选择,他们可以训练更多小时。我决定成为CS:GO分队的战队经理,但我希望成为一名不通的经历。我将与队伍密切合作,以我作为一名选手的经验帮助他们。我将尽我所能使选手发挥更加出色。”

  FlipiN退役后,顶替他加盟x6tence的是此前代表Karont3赢得哥本哈根游戏节B赛事的David "Kairi" de Miguel。Karont3在哥本哈根游戏节后未能找到俱乐部赞助因而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