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黄金五人前途堪忧 TaZ或将离队

黄金五人前途堪忧 TaZ或将离队

13-05-24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文章

  据了解ESC Gaming已经失去赞助多月,Wiktor "TaZ" Wojtas正在考虑离开队伍。

  波兰ESC Gaming转型CS:GO较晚,在ESWC 2012决赛和DreamHack 2012冬季赛上均未能小组出线。从去年12月的SLTV明星联赛第4赛季开始,队伍似乎逐渐开始适应了新游戏,赢得SLTV明星联赛冠军侯他们又拿下IEM科特迪瓦站CS:GO项目冠军。不过在过去几个月内队伍成绩并不尽如人意。

  黄金五人在哥本哈根游戏节2013上获得13-16名,在SLTV明星联赛第5赛季和ESEA线下总决赛上均获第4名。上周末队伍在TECHLABS明斯克站上以14-16负于德国兵队/10/将冠军拱手让人。

  据了解队伍在过去四个月内没有收到工资,队伍与德国俱乐部ESC Gaming早已停止合作,与主赞助商QPAD的合同于也于今年一月到期。这显然解释了队伍近期状态的下滑和缺乏动力。波兰人早已多次遭遇此类情况,他们与Meet Your Makers、WICKED、Vitriolic和Frag eXecutors等俱乐部的合作均以缺乏经费收场。

  该队已经受邀参加下月的DreamHack 2013夏季赛,目前他们正在参加第2赛季Fnatic Frag Out联赛,SLTV明星联赛第6赛季,ESEA邀请级别联赛,以及RaidCall EMS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