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H5俱乐部解散旗下所有分队重新组建H5Gaming

H5俱乐部解散旗下所有分队重新组建H5Gaming

13-05-22 11: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文章

  H5俱乐部公告

  1.H5俱乐部宣布从即日起解散H5俱乐部的三支分队H5.zzcy,H5.esw,H5.wls。撤销对这三支战队H5的赞助以及第二方的赞助。

  2.H5俱乐部重新组建H5 Gaming战队,H5 Gaming将作为瀚威H5和H5俱乐部的唯一战队,H5 Gaming将享有H5赞助和所有第二方赞助。

  3.H5俱乐部从现在起正式对外招收队员,队伍组建后备战所有线上和线下CSGO、CSOL和CS1.6赛事。待遇面议,请有意者和H5取得联系。

  招收条件:

  1) 热爱CS,有团队精神,良好的素质和性格;

  2)有组队和比赛经验,有线下赛事比赛经验优先;

  3)有充裕时间训练,平时晚上网训和线下赛事赛前集中训练;

  有意者请加QQ与H5取得联系!

  QQ:75704482

  关于H5

  H5成立于2006年,是目前国内游戏外设行业中的佼佼者,其产品类别包括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等专业游戏外设产品。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交通便利货运快捷;公司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各省、直辖市,并在港澳台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在过去6年中,通过持续不断的与广大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游戏发展交流与产品研发,H5已逐渐成为中国电子竞技外设装备行业的领导者。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H5GAMING每年都在国内赞助和参与了各类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