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巅峰之战 ECL2012年度总决赛选手一览

巅峰之战 ECL2012年度总决赛选手一览

13-01-10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竞游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 Champion League)是由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作为特别支持单位的,全年持续、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国际性电子竞技赛事。竞游ECL以打造电子竞技民族品牌赛事为己任,通过完善赛事体系和运营系统,设立行业标准,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健康有序发展。

  ECL2012年度总决赛设有星际争霸二、实况足球、反恐精英、DOTA四个人气项目,经过全年四个赛季的线上海选以及线下决赛的激烈角逐,48名选手从几千名选手和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2013年1月11日至13日,决战紫禁之巅,争夺最高的冠军荣誉。

  日前,ECL赛事组委会经过对四个赛季选手排名与积分的汇总,统计出ECL2012年度总决赛的参赛名单,分项目详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