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oskar离开myDGB战队 .PhP或将加入

oskar离开myDGB战队 .PhP或将加入

12-12-31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Tomáš "oskar" Šťastný由于被队友埋怨已经决定离开myDGB.net战队,队伍希望招入Marek ".PhP" Kadek予以顶替。

  myDGB.net在布拉格MSF AMD蓝宝石邀请赛上爆冷击败了VeryGames,随后拿下zNation和BuyKey夺得季军和4000美元奖金。之后他们在IEM卡托维兹站(波兰站)预选赛中击败了德国ALTERNATE获得参赛资格。

  oskar通过Facebook宣布,由于他的队友抱怨他花过多时间在DotA2上面,他决定离开队伍,尽管队伍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oskar

  队长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表示他希望前队友Marek ".PhP" Kadek能加入队伍,并参加下月的IEM卡托维兹站,但目前尚未得到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