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eternal Playerz公布芬兰CS:GO分队

eternal Playerz公布芬兰CS:GO分队

12-12-19 16:08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未知 相关文章

  eternal Playerz战队(ePz)宣布他们签下了一支芬兰CS:GO战队,第二次试图进军CS:GO领域。

  法国俱乐部ePz自从与前BEASTS战队停止合作后一支没有CS:GO分队,前BEASTS战队目前则效力于MYDGB.NET俱乐部。

  ePz俱乐部新CS:GO分队由Juha "juhits" Hagelberg率领,他此前曾组建战队与Slaava "Twista" Rsnen和Matti "SPIKEONE" Jrvinen等选手短暂合作过。其他队员还有前Menace.fi CS:S分队选手Santtu "MAUKKiS" Puhakka和近期表现突出的Saku "SAGGERTON" Jokinen。

  juhits向媒体表示:“我们很高兴被如此水准的俱乐部选中,他们将使我们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正在以混兵队的形式参加IEM波兰预选赛。我们已经晋级12月17-19日的线上决赛,如果想要打入线下决赛,我们必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100%的实力。我们还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参加几场线下赛事,我希望我们能为eternalPlayerz俱乐部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