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karrigan zonixx重返德国Mouz

karrigan zonixx重返德国Mouz

12-12-11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德国老牌电竞俱乐部mousesports今日宣布重大调整,重组德国CSGO分队以及关闭英国CSGO分队。

  Mouz宣布了几名家喻户晓的CS明星选手的加盟,其中包括karrigan以及zonixx,有意思的是两人均是在今年三月Mouz宣布关闭CS1.6分队时离去的。"非常感谢fnatic俱乐部就karrigan转会一事所展现的专业态度。今年3月我们关闭CS1.6部门后尊重karrigan的个人意愿,放行其前往fnatic继续职业生涯,如今fnatic做了同样的事。"——Mouz对karrigan的前东家fnatic表示了感谢。

  zonixx(正面)和karrigan(背面)重返Mouz

  arrigan和zonixx将加入Mouz的德国CSGO分队,为了将精力全部放在这支队伍上面,Mouz已经关闭了英国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