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aAa老将复出组建CS:GO战队In Your Head

aAa老将复出组建CS:GO战队In Your Head

12-09-10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几位法国CS 1.6界知名选手组建了一支名为In Your Head的新的CS:GO战队。

  随着CS:GO的开展,一些退役选手已经回归,法国老一代选手也不甘寂寞。In Your Head阵容包括前aAa三人组Fabien "atLaNtis" Deguiraud, Jérôme "HeUkA" Bassat和Rémy "RevZ" Prieur,加上在GameGune 2012代表BZ参赛的Fabien "kioShiMa" Fiey,最后一人为曾效力于DREAMRAR和HighFive战队的前CS:S选手Geoffroy "fRoyGe" Cannesson。

  HeUkA表示:“我们决定与RevZ和atLaNtis组队,这两位选手我在CS 1.6时期在esport-eu和aAa战队都合作过,我们在游戏内外都非常合拍。至于fRoyGe,他联系我们说希望与CS 1.6选手组队,他很幸运因为我们队中正好需要一名CS:S选手。最后是kioshima,他今年初与atlantis是队友。我们还在看他能否融入队中。”

  In Your Head     法国 Fabien "atLaNtis" Deguiraud   法国 Jérôme "HeUkA" Bassat    法国 Rémy "RevZ" Prieur    法国 Fabien "kioShiMa" Fiey   法国 Geoffroy "fRoyGe" Cann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