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ASUS 2012公开赛公布赛制及奖金

ASUS 2012公开赛公布赛制及奖金

12-04-13 我要评论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ASUS公开赛公布了2012赛季的赛制,本赛季比赛将分为6个单独的预选赛,3支邀请队名额,年度决赛将有20-24支战队争夺11000欧元奖金。

本赛季比赛将从4月的线上赛开始,将送出年度决赛的2个参赛名额,奖金为2300欧元。同月将在莫斯科举办面向非职业战队的线下赛,奖金为1300欧元并将送出1个年度决赛名额。接下来是7或8月的ASUS夏季杯,奖金1200欧元,2个年度决赛参赛名额,随后是10或11月的ASUS秋季杯,没有奖金,但会提供两个费用报销的年度决赛名额。有三个名额将直接通过邀请方式送出,另外8-12支参赛队将由俄罗斯地区的线下预选赛决定,名额的旅行和住宿费用均会报销。最后2个费用报销名额会属于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国家预选赛胜者。

ED1K率领的Moscow Five能否卫冕冠军成功?

共计20-24支参赛队将在ASUS公开赛年度决赛争夺11000欧元奖金。比赛将于11月在基辅电竞场举行。Natus Vincere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