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CS1.6为什么没有机器人?如何安装?

CS1.6为什么没有机器人?如何安装?

05-08-26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Readbot最新版本发布,支持1.6,正在练习1.6而苦于没Bot的CSER有福了。这个Bot版本功能不错,Bot也比较厉害,希望大家喜欢。Readbot在1.3的时代的Bot的功能就非常好,不过大家更多的使用的是Podbot2.5,Readbot 1.6版比Akimbot好了好多,很多玩家使用了Akimbot都发现了死机的问题,Readbot 1.6目前还没发现使用死机的问题。

  进入游戏后,启动地图的时候会有点慢,请大家耐心等待下。

  请用FlashGet等下载工具下载:

  文件大小:770K
  点击下载:win32的realbot

  文件大小:665K
  点击下载:linux的realbot

  安装及使用方法
  注: 由于大部分玩家使用的操作系统都是windows,所以笔者在此仅讲述windows下的安装方法。linux用户请自行参看readme文件。

  下载后将该程序安装到你的steam里的counter-strike目录下。比如你把steam安装到了D:steam内,则realbot的安装目录即为D:steamSteamAppssfred@xxx.com(你的steam帐号)counter-strike。(如下图)
  


  realbot也可以在1.5里运行,如果只想在1.6中使用,可以把“activate for counter-strike 1.5”前面的勾去掉。(如下图)
  

  安装后会出现如图所示的窗口,不用管它,按任意键继续。(如下图)
  

  『使用』

  进入1.6,自己建一个游戏,然后按“H”键,出现如图所示的菜单,Realbot的一些基本功能都可以通过这个菜单来实现。(如下图)
  

  realbot还可以通过控制台(console)操作,而且通过控制台你可以使用更多的功能。比如在控制台中输入:

  rb_addbot 1 2 5 "Dude"
  这样就会新添加1个机器人,加入到T一方(第一个数字的含义,输入2则加入CT方),bot级别为第二级(第二个数字的含义),使用第5号人物皮肤(第三个数字的含义),并给这个bot命名为Dude(引号中字母的含义)。

  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参看readme文件可以了解更多的功能。

  注意: 进入游戏时,程序会自动装载路点文件,这个时候配置较差的机器会出现停滞的现象,给人以死机的感觉,过5秒钟左右即可恢复正常。

  使用后初感: 感觉这个realbot里的机器人,要比1.5里的podbot更智能。功能也比podbot丰富。应该是目前1.6里最好的bot软件,推荐大家下载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