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从52pk下载的CS1.5怎么加不电脑人?

从52pk下载的CS1.5怎么加不电脑人?

05-08-1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提问:从52pk下载的CS1.5怎么加不电脑人?

http://down.52pk.net/soft/547.htm

专家解答:

近期有不少玩家反映无法加电脑一起玩,对于该情况,站点目前提供

补丁大家下载,不能加电脑,请下载PODBot 2.5补丁。

http://down.52pk.net/soft/961.htm

1、Quick add bot
快速加入BOT,游戏将会随机加入一个BOT,使用的为默认设置。

2、Add specific Bot
增加一个定制的BOT,选择此项后,会继续出现一个选择BOT聪明程度的菜单,分别为stupid(笨蛋级别,智能0-20)、Newbie(菜鸟级别,智能20-40)、Average(平均级别,智能40-60)、Advanced(高级级别,智能60-80)、Professional(专家级别,智能80-90)和Godlike(上帝级别,只能100)几个档次,你可以依照你的水平加入不同级别的BOT。不过由于人工智能仍然和真正的人相比,即使是智能100的BOT和真正的人相比,也只是枪更准一些而已。

3、Kill all bots
杀死全部的BOT,如果你已经被BOT打死,而又不耐烦等待BOT之间的战斗的话,可以用这个命令将所有的BOT杀死,重新开始下一回合的战斗。

4、Newround(All Players)
新回合,这个命令和上一个命令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他将游戏里所有的人都杀死,包括你自己,然后重新开始一个回合战斗。

5、Fill the server with Bot
游戏里装满BOT,使用这一命令将自动加入BOT,直到游戏满员为止。

6、Kick Random Bot
随机踢除一个BOT。

7、Remove all Bots
踢出所有的BOT。

8、Select Weapon Mode
这里就是PODBOT2.5增加的最新命令了,通过该命令你可以设置BOT只能使用某一类的武器,你可以针对你的缺陷来专门加强某种武器的练习。但是遗憾的是在这里有一个BUG,就是当你设置BOT只能使用某种武器后,无法选择ALL WEAPON来让他们使用全部武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