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搞笑:打CS前十件准备工作

搞笑:打CS前十件准备工作

05-06-1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如果CS当作一种极其重要的事情。对打CS前应该做的准备也十分重要。以下10件事需要做准备。极其重要,希望大家一定要牢记在心,每天睡觉前别忘了背上0遍,

  1,做一遍广播体操。舒筋活血,达到热身的效果,以保证手不抖脚不软。

  2,做一便眼保健操,因为眼睛是CSer的第一生产力。

  3,把鼠标仔细检查10遍,用心清洁,直到用高倍显微镜在鼠标的滚球上找不到灰尘。

  4,把手指甲剪了,顺便把脚指甲也剪了。

  5,在身边放些背垫。枕头之类柔软的东西。以备在给人痛扁后用来乱扔发泄用。

  6,把显示器用螺丝固定好,有条件的罩上铁丝网,以保证被菜后显示器的安全。

  7,准备一个小型医药包,内放仁丹,万金油,降压灵。速效保心丸。脚气一次净等药。

  8,给警察局大招呼,告诉他们自己的地址,只后凡是关于此住房内发生激烈枪战的报警,

  不要理会。

  9,对女朋友说有重要的公务,要和她中断联系12小时。

  10做好以上准备后,心理默念:“今天服务器上全是菜鸟。全是菜鸟。全是菜鸟。”给自己增加无比信心,如此10遍,开始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