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知名战队的dust2基本战术

知名战队的dust2基本战术

05-06-06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原United5(moses,frod,hare,trip,slick)阵容时战术

  角色:Counter-Terrorist

  战术名称:坦克战术(手枪局)

  -Hare(雷,闪,拆)在中门窥探,观察T是否跳下进入中门斜坡或者rush小道。

  -Moses,Frod(半甲),Slick和Trip(雷,闪,拆)一起去大道.4人压前,用闪光封堵双重门和火力点。

  **如果:Bomb放在B点,压前的4人从T出生地前往B区。

  **如果:Trush小道,4人先前往大道杀死有可能分开进攻的T,如果没有T从A大道进攻,立即回防A区雷点。

  战术名称:常规局中门战术

  -开局三人配合,顶两个人快速上小道,第一个上去的先闪防rush,如果听到对方跑动就做刺探。如果没有,两个在小道的就采取防守战术,直到T开始扔手雷。防守的时候一个人守在角落,另外一个人要注意跳起窥探B区内的T。

  -负责顶人的CT要到大道靠左的地方,但不能被中门区域所发现。

  -Slick和Frod到B区,Frod守在双重门外,Slick一人在B区找寻有利地形进行与Frod配合防守。

  -Frod可以从容的回防中门,必要时用AWP守住A大道。

  -如果小道队员发现B区下面有人,A大道的队员从中路进攻射杀敌人。中门是这个战术的主要火力点。

  -----------------------------------------------------------------------------

  角色:Terrorist

  Terrorist战术显得更加有灵活性和具体,因为队员会使用很多语句来布置战术,并用特殊名称来区分地图的每个点。也可以在LAN比赛中迷惑对手。

  战术名称:手枪局小道进攻

  雷包:fRoD

  1设置防CT压前点

  Moses:(烟,闪,雷)开局用glock看中门观察是否有CT压前,并数一数有多少CT跑到B区。

  Hare:(USP,闪)站在B区大厅外观察是否有压前。

  fRoD和Tr1p:(Glock,半甲)在A大道外搭人梯观察是否有CT压前。

  Slick:(Glock,半甲)在小道尽头看B区下方,只寻找是否有探头的CT,不能弄出声音,不能被手雷炸到,不能被中门或者小道的CT打到。

  2占领小道

  Moses:移动到中间到左边的绿箱子旁,蹲好并观察小道,直到Hare到位,并准备从绿箱子出扔闪光弹。

  Hare:走到B区楼梯下面,占据中门,并准备探头。

  Slick,Tr1p,和fRoD:一起走到小道尽头,但是不能被发现。

  然后按照下面的步骤开始:

  -Moses从绿箱子旁扔闪光弹,刚好从CT的双重门中间飞过。

  -Hare走过双重门,看看CT是否来卡位防守。

  **如果CT没有卡位,继续实施计划A,如果有卡位,改变至计划B。

  3进攻计划(A)或(B)

  (计划ACT没有卡位)

  -Slick,Tr1p,andFrod从小道开始静走。三个人到达进攻准备位置之后,Hare到达刚才中门的闪光点,小道三人在木箱子制造跑动的声音。

  -一旦Hare听到跑动的声音,他就往小道扔一颗闪光。

  -Slick,Tr1p,andFrod跑到小道楼梯之前探头看Ct是否压前,Tr1p要占据观察位置,而SlickandfRoD回防以防他们自己被炸。

  -在小道楼梯处等待一下,然后把Slick顶上墙顶,而Tr1p留在楼梯的地方与之配合,他们等待CT回防小道。

  -Hare,Moses,和fRoD跑到A大道,并开始进攻。

  -Moses用烟雾弹封锁CT防守区域,并用手雷开路。

  -SlickandTrip从小道进攻,与大道三人形成23splitA阵型。

  (计划BCT卡位)

  -Hare要尝试把卡位的CT打死.

  -MosesandTrip跑进中门帮Hare的忙把卡位的CT打死。

  -Moses扔一颗烟雾弹到CT出生点,Hare,Trip,和Moses从中门跑到B区。

  -SlickandfRoD跳下小道,通过B区大厅进入雷区。与Hare,Trip,和Moses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