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视频 > [cs特训] DUST2 T过A门重点说明

[cs特训] DUST2 T过A门重点说明

02-11-26 我要评论 来源:
  1.学习前的准备工作
  
  A.解压缩出文件2.dem及2c.dem
  B.将2.dem及2c.dem拷贝至CS安装目录下的cstrike目录中
  C.在运行CS用的图标上点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窗口里"目标(T):"栏中的字符后面空一格后输入-console后按下方"应用"
  2.正确的学习方法
  A.仔细阅读本文本(建议有条件的学员将该文件打印,以便对照学习;无打印条件的学员应特别注意文本中的”重点知识“部分)
  B.运行CS,点选CONSOLE(控制台)输入playdemo2回车,依照txt文件中提示,有目地的观看录象
  C.按“课后练习”部分进行自我训练
  
  点击下载2.dem>>>
  播放语令:PLAYDEMO2
  PLAYDEMO2c
  
  录象播放前设置CS的方法:
  1.运行,选择Configruation(设置)中的VIDEO(视频)中的MODES(视频方式)
  2.选择OPENGL、再根据录象分辨率选择640X480或800X600(本录象选择800X600)
  
  录象说明:
  2.dem以DUST的A木门过法为例,演示了过门技巧。
  第一点:在进任何不能确认安全门的同时,应该注意门后是否有埋伏的敌人,一般来说视角只要转到能看到角落的一半就够了,如果发现敌人再继续转过去攻击。录象中为了演示充分些就将幅度增大了。进距离AK47杀伤力很强,应注意到只用了7发子弹就消灭了门后敌人,要有数自己枪中子弹的意识。需要注意的另一点就是枪口并不是指向埋伏敌人的头部的,这是因为自己飞在空中而AK47子弹后坐力散射比较大,虽然近距离开火,同样需要压低枪口。如果你身在地面则可直接瞄敌方头部。
  第二点:正常情况下确认门后无敌人后,迅速将枪口指向洞口正前方。因为刚刚交火的同时可能已有敌人增援,或在队友被消灭时扔手榴弹进洞,则需要迅速后撤。仔细观察视角的准星是瞄在敌人胸部以下的,这样做是因为刚刚开火已经使准星扩大,枪口上扬,造成弹道并非按照准星射出。10发子弹消灭的敌人。
  2c.dem演示了正确的木门过法,随时将枪口瞄在可能出现敌人的位置。随时做好开枪的准备。
  
  重点:
  1.腾空时注意按下蹲键将腿缩好,减少可攻击面积。
  2.远近都有敌人时应该先攻击近身的敌人。
  3.对子弹的找弹点有清晰的印象,记住子弹应该打在哪里,并控制自己的枪口,连发至10发时向下按10度左右。
  
  课后练习:
  按照录象演示的方法过门,假象敌人出现位置并射击。养成过门侧目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