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视频 > [cs特训] AK47的2发点射训练

[cs特训] AK47的2发点射训练

09-02-18 我要评论 来源:

  1.学习前的准备工作
  A.解压缩出文件1.dem
  B.将1.dem拷贝至CS安装目录下的cstrike目录中
  C.在运行CS用的图标上点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窗口里"目标(T):"栏中的字符后面空一格后输入-console后按下方"应用"
  
  2.正确的学习方法
  A.仔细阅读本文本(建议有条件的学员将该文件打印,以便对照学习;无打印条件的学员应特别注意文本中的”重点知识“部分)
  B.运行CS,点选CONSOLE(控制台)输入playdemo1回车,依照txt文件中提示,有目地的观看录象
  C.按”课后练习”部分进行自我训练
  
  
  录象播放前设置CS的方法:(本录象选择640X480)
  1.运行,选择Configruation(设置)中的VIDEO(视频)中的MODES(视频方式)
  2.选择OPENGL、再根据录象分辨率选择640X480或800X600(本录象选择640X480)
  
  录象说明:
  1.在离木门6-8米处,以门环为目标进行2发点射,一梭子弹后上前观察着弹点。
  2.在离木门9-11米处,以门环为目标进行2发点射一梭子弹后上前观察着弹点
  3.在离木门12-14米处,以门环为目标进行2发点射一梭子弹后上前观察着弹点
  
  重点:
  1.在平移、跳跃等动作停止的一刹那对目标开枪。最终保证子弹都落在门环附近。
  2.控制每次射出的子弹数目,也就是控制每次按住鼠标左键时间的长短。
  
  如果不能控制在2发,则需要反复练习,最终掌握。
  
  课后练习:
  点“PLAYcs”选“LANgame”中的“creategame”,在中间的第三项“password”中填入任意几个数字(用来防止别人进入练习场地,保证训练效果)。
  在右边选择de_dust2.bsp作为训练场地。点“advanced”修改“startingmoney”为16000选“done”。点选OK开始游戏。
  进入场地后如果画面不正常则按ESC键退一层,再按resumegame(回到游戏),则可以解决。
  
  注意:为了保证效果,必须进行单人训练,就是说游戏中不可以有对手,
  这是固定靶的训练,是枪法应用的基础,不可以因为枯燥而放弃。
  
  点击下载AK47的2发点射训练视频教程>>>

      点击下载PLAYDEMO>>>
  播放语令:PLAYDEM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