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视频 > [视频] 电影巨著2:CS作弊报告(下)

[视频] 电影巨著2:CS作弊报告(下)

07-11-19 我要评论 来源:

       本片出自当年轰动全球的Gamer's Day导演Daniel P. Schenk之手,本来预定在2006年2月放出的第二部影片,也就是本片——作弊报告,在延期了一年之后,终于在近日和广大玩家见面。    一部用恶搞手法来探讨当今作弊现象泛滥的CS影片究竟会有多少可看性,相信看完此片之后玩家们必定会感叹导演的才华的确横溢,编剧的构思确实精妙。是莞尔一笑还是感同身受,全都包含在这50分钟之内,无疑这是一篇值得一看的恶搞影片,当我在看片的时候经常觉得这是Discovery和SAGA的节目,要说明的是全片故事皆属虚构,请广大玩家不要信以为真。  本片最后的分级为——PG-13级:特别辅导级,13岁以下儿童尤其要有父母陪同观看——该级别的电影没有粗野的持续暴力镜头,一般没有裸体镜头,含少量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