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下载] CSPromod Beta 1.01下载

[下载] CSPromod Beta 1.01下载

07-12-25 我要评论 来源:

更新: CSPromod Beta 1.01 下载已放出,1.01修正了Beta 1.0的部分Bug。

  CS Pro Mod今天公布最新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00:00点,CS Pro Mod将正式对外公测,CS Pro Mod是个免费Mod,服务器架设商也可免费架设CSP的服务器,但前提是他基于Valve版权所有的Counter Strike: Source之下。正式放出的为测试版的CSPromod Beta 1.0,这个版本目前可能还会存在一些BUG问题,CSP官方一再强调不要私自建立下载镜象,但这样的问题并不会成为我们接触CSPromod的障碍。而关于CS Pro Mod的相关内容,请在下载后认真阅读文件里的readme说明文件,里面有一些对玩家可能很有帮助的内容。

安装方法:

1)确认你机器上已安装了Counter-Strike: Source"buyammo1"现为"buy primammo,"  "buyammo2"现为"buy secammo," 而"+speed"现在是"+walk"

2)解压缩CSPromod压缩包,将cspromod文件夹内文件放到Counter-Strike: Source的以下路径\Steamapps\Sourcemods\

3)CS1.6和CS:Source的config都不可以直接用,因为一些指令都做了更改,尤其象以下几条:

 

 

>>>点击进入CSPromod Beta 1.01下载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