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下载] CS1.6机器人中文版补丁下载

[下载] CS1.6机器人中文版补丁下载

08-01-02 我要评论 来源:

 说明:
  
  《反恐精英》Yapb CS1.6机器人中文版补丁
  
  安装:
  
  1. 将解压出来的addons文件夹复制到cstrike目录下
  
  2. 如果是单机使用请修改liblist.gam中的
  
  gamedll "dllsmp.dll" 为 gamedll "addonsyapbdllspodbot.dll"
  
  如果你希望将此机器人作为metamod的插件,请在metamod的plugins.ini里写入
  
  win32 addonsyapbdllspodbot.dll
  
  注意: 这两种方法请选择其一
  
  3. 安装完毕,进入游戏后按“=”开起机器人菜单,按“-”开启路点菜单
  
  **********************************************************
  
  《Yapb优化指南》 by [CHM]BoeZombie
  
  经常有人问起,如何优化POD、Yapb机器人,这里我们给大家做一下详细介绍:
  
  在POD、Yapb机器人里,决定机器人技能的文件是botskill.cfg,通过它,我们可以对6组不同级别的机器人分别设定技能特点。
  
  打开位于yapb文件夹内的botskill.cfg文件,参数辅助说明:
  
  代码:# MIN/MAX_DELAY---机器人的最小/最大反应时间,数值越小,反应越快。最小值=0
  
  # AIM_OFFS_X/Y/Z---机器人瞄准的偏移量(XYZ 坐标轴) ,数值越小,偏移越小,打的越准。 最小值=0
  
  # HEADSHOT_ALLOW---机器人命中敌人头部的几率,数值越大,爆头几率越大。最大值=100
  
  # HEAR_SHOOTHRU_PROB BOT---机器人听到敌人时,射穿障碍物命中敌人的几率,数值越大,几率越大。最大值=100
  
  # SEEN_SHOOTHRU_PROB BOT---机器人看到敌人时,射穿障碍物命中敌人的几率,数值越大,几率越大。最大值=100
  
  Bot分为6组不同级别,你可以分别对他们设置,在变态版中之所以变态,就是因为BoeZombie将6组不同级别的Bot的技能都作了相同的最优设置,参数实例:
  
  代码:MIN_DELAY 0.0
  
  MAX_DELAY 0.0
  
  AIM_OFFS_X 0.0
  
  AIM_OFFS_Y 0.0
  
  AIM_OFFS_Z 0.0
  
  HEADSHOT_ALLOW 100
  
  HEAR_SHOOTTHRU_PROB 100
  
  SEEN_SHOOTTHRU_PROB 100
  
  //*注:请大家放心,即使最优化,那机器人也不会说做到完全无敌,不用担心打不过它.
  
  看过以上辅助说明,您现在就能很清楚该如何设置参数以优化出自己想要的Bot的技能了。
  
  Bot单兵作战技能优化完毕后,我们再来优化Bot武器。
  
  用过原版POD、Yapb的朋友一定会发现,Bot总是买一些非主战类用枪,或者是比赛很少用到的枪,Bot再用这些枪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枪法’也远不如主战用枪(如M4A1、AK47、DesertEagle),那么如何让Bot只买或者捡起这些主战武器,而不去使用Bot自己‘不擅长’的武器呢?
  
  您只需打开位于yapb文件夹内的botweapons.cfg文件,参数辅助说明:
  
  代码:# 键值解释:
  
  # -1 = 任何队伍都禁止购买
  
  # 0 = 仅允许匪徒购买
  
  # 1 = 仅允许警察购买
  
  # 2 = 双方队伍都可以购买
  
  # CS & DE 类地图(请注意参数的个数)
  
  [STANDARD]
  
  -1,-1,-1,2,2,0,1,2,2,2,1,2,0,2,0,0,1,0,1,1,1,0,0,1,0,1
  
  # AS 类地图(请注意参数的个数)
  
  [AS]
  
  -1,-1,-1,2,2,0,1,1,1,1,1,1,0,2,0,-1,1,0,1,1,0,0,-1,1,1,1
  
  以上就是用来规定在不同类型地图里,Bot做CT或者T时可以/不可以购买武器,这些参数是配合下面的设置的:
  
  代码:#武器编号对应的武器在botweapons.cfg文件里有说明,这里只将BoeZombie设置的给大家:
  
  # 0 - KNIFE
  
  # 3 - DESERT EAGLE
  
  # 14 - AK47
  
  # 16 - M4A1
  
  # 正常类型的机器人可用的武器编号(请注意参数的个数,要与上表中的参数个数对应,否则会无法游戏)
  
  [NORMAL]
  
  0,3,3,3,3,3,3,3,3,3,3,3,3,3,14,14,16,14,16,16,16,14,14,16,14,16
  
  # 进攻类型的机器人可用的武器编号(请注意参数的个数,要与上表中的对应)
  
  [AGRESSIVE]
  
  0,3,3,3,3,3,3,3,3,3,3,3,3,3,14,14,16,14,16,16,16,14,14,14,16,16
  
  # 防守类型的机器人可用的武器编号(请注意参数的个数,要与上表中的对应)
  
  [DEFENSIVE]
  
  0,2,1,3,3,3,3,3,3,3,3,3,3,3,14,14,16,14,16,16,16,14,14,14,16,16
  
  最后的效果就是,Bot平时只买DESERT EAGLE,AK47(作为T时),M4A1(作为CT时),当Bot见到M4A1时,会扔掉手中的AK47,捡起M4A1。
  
  现在你可以优化出属于你自己的Bot了!

>>>点击进入CS1.6机器人中文版补丁下载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