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问答] CS战术分析之Assault篇

[问答] CS战术分析之Assault篇

07-09-2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CS战术分析之Assault篇

Assault在CS中是大家经常接触的一张地图,在这里我们向大家介绍一下在这张地图里恐怖分子的防御和警察的进攻。还有双方阻击的方法以及可以和不可以做的一些重要事情。

  恐怖分子防御战术:

  恐怖份子一方应该躲避在仓库内进行防御。由于在本关开始的时候,你们的位置离特警队员非常近,所以行动一定要非常迅速。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几个防守的好办法,具体怎么运用就看你们了。

  1、一个防御的好方法就是站在后门附近,拿着一把可以射穿墙的武器。等特种部队开门的时候,直接透过门板将他打死,这家伙到死也不会明白子弹是从哪里打过来的。

  2、下一个重要地点就是房顶处的通风管道,从梯子爬到通风管道出口处,就地停下进行防守。如果听到对首相通风管道里扔闪光弹,就赶快往下爬一点,因为如果你只是向下望的话还是多少会遭到伤害的,在这里防守最好是用狙击枪,一看到对手露头就立即干掉他。

  3、再下一个地方是防守人质所在的屋子,听上去有些无聊,不过这里是那些特警队员必须要来的地方。通常那些特警队员冲破外面的防御到达这里,估计也不会剩下多少血了,那么你将使他生命的终结者。

  4、另外桥下方的栅栏后边也是个不错的位置,端着狙击枪蹲在后边,通常不会有人注意这里。你就在这里阻击吧!

  5、最后一个位置就是大门口,如果你看到特警队员冲了进来,向他开几枪,然后跳下去追他,不过此时你很容易遭到特警狙击手的射击,可得多加小心啊!

  理想狙击地点:

  1、后门处成堆的箱子能够很好地挡住来自前后两个方向的攻击,在这里防御大门再好不过了。

  2、后门附近拐角处的板条箱位置是防守后门的最佳选择,不过这里也很容易遭到特警狙击手的射击。

  3、如果你爬进通风管道,那就爬到人质房间上方,在这里进行狙击。不过最好先和你的队友打声招呼,否则他们会当你是特警队员而从下边开枪。

  CT进攻战术:

  特警队员一定要快速行动,千万不要原地待机,因为恐怖分子正在不远处部署着防御。最好是去下载Rze s Bag o aliases,用这个补丁可以节省购买武器的时间。我们来看看以下几个进攻的方法。

  1、跑向仓库,从梯子爬到屋顶,向通风管道里扔眩目弹,然后跳进去。注意通风管道里的转角处和尽头的出口位置,如果你看到有对手守在尽头处,就赶快向他扔一颗高爆手雷。如果那家伙就在你面前(即转角处),那就赶快开枪吧。

  2、或者你可以到桥上进行狙击,但是所有玩家都知道这个地方,所以不要每次都往这儿跑。

  3、跑到桥上,尽量靠近它的边缘,然后跳到旁边房屋突出的边沿上,向前走到靠近仓库的位置,在这里可以很容易放倒那些冲出来的恐怖分子。

  4、特警队员也应该利用侨下边栅栏后边的位置,这里绝对是个非常好的狙击点。

  理想狙击地点:

  1、爬到开始位置附近的建筑顶上,在这里可以监视大部分的地图,为进攻的队员提供有力的掩护。

  2、桥上也是很好的掩护位置,不过最好不要从头到尾都待在这里。

  3、中间空地处板条箱后边的位置。

  4、仓库顶上同样可以监视大部分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