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问答] 高手心得讲座

[问答] 高手心得讲座

07-09-2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高手心得讲座

 我和朋友单挑所选的地形是Assault 我的朋友跟我的水平相仿,但我们打的时候并没有按平常的打法来,我的朋友跟我扬言:“靠,打这关,我只要一守。累死你也冲不进来。”

  我当然是大呼不信,于是,进行单挑的方法是,他匪守,我警攻。

  大家都知道,在这关共有三条路能够进得了屋内,1,正门(很危险)。2,后门(要开门,会有声音。)3,屋顶的通风道。

  果然前几局,我输得很惨。不知为什么,我要走哪里,都在它的掌握之下,好苦,走到哪里,他的雷就飞到哪里,我百思不得其解。正在我无奈的时候,我看到了警家里的车,我靠,我恍然大悟,原来,他一直在家里看着监视器.于是,我想.到了搞定他的方法.我首先,往一个方向跑,约摸到他离开监视器该扔雷的时候,马上进行换道.这样,当他感觉不对劲时,再去看监视器,我早就没影了.

  这个方法真的有效了,可是,过了不到四局,我的行动不知为什么,又都被他看穿了,而且每次都很准.在死了数次之后,我终于又想到,他是在听声音判断我在哪里,因为除了正门又外,只要你想从另外两条路冲进去,一定就会发出声音,从后让要有开门声,从屋顶,你要爬梯子一样会有声音,于是我开始利用他对声音的判断和他那种有针对性的防守对他进行攻击.

  1.方法,你必须要让他听到假象的声单,最简单的,开着枪进后门,这样用枪声来掩蔽开门的声音,但一次两次也许能好使,次数多了,如果对方不是白痴,你一定完蛋.

  2.然后就是从正门进的方法,你给他以上屋顶的假示,你在屋外先上梯子,这样梯子会发出声音,在没有上去的时候,按跳下来,这样,你就会即发出声音又不用上屋顶了.他听到声音就会去防守通风道.你再从正门冲进去,杀他个半死.

  3.再有就是,在你用了方法1.数次又后,他会很小心你从后门进的,这时,你开着枪开一下门,然后马上从后门那的梯子上楼梯,正好可以用后门自行关闭的声音来掩住你上楼的声音.然后快速的从通风道进入屋里.

  4.有时,对方在看监视器的时候,看屋顶一直看到你进去他再去进行防守,此时,如果你不进通风道,用声音来混乱敌人就会失效,我的方法是,在屋顶,进一次通风口,然后马上出来,从屋顶跳到正门,虽然会费点血,不过如果能诱惑敌人也是值得的.(你在从屋顶跳到正门的时候,挨摔一下会发出叫声,最好开着枪,来掩示叫声.)

  5.大家都知道,在进了通风管道以后,你会有两条路进入屋里,一条是直通二层,一条是可以从叉口再向上爬一会,打坏通风道的一个小窗,直接爬到人质房口.如果直接爬出去,危险很大,因为你是蹲着出去,目标会很大,但是爬到人质房你得打掉一扇小窗,发出的声音就是聋子也听到了.如果敌人就蹲在窗下,那你就完蛋了,因为你是蹲着前进,他会先看到你的枪管,没等你出来你就挂了.所以,我会选择一个诱惑他的方法. 在叉口向人质房那边扔一个雷(什么雷都可以哟).这样,雷就会直接把就窗打坏,就算敌人看到了你扔出的雷,他也会以为你是要跳出来,所以提前扔个雷.这样,他多半就会守在人质房口的一带,这时你马上直接爬出去,再冲向人质房,哈哈,他死都不知怎么死的.而且他经常会手里拿雷,有一次,他见了我冲上来,手里的雷吓得乱扔,结果把自已炸死了.

  6.在你用了方法5.几次以后,他也许会变得比较聪明,当小窗坏了以后,他们在通风道两个出口之间来回奔走,不会傻到只守人质房,这时你就得换换方法啦.哈哈,我的方法是,首先,你给他一个假象,你是走得屋顶,用方法1.2.都可以,然后,在屋里一楼找个地方埋伏好,等一小会,然后在楼下找到一个可以看到小窗的点(一层有好几个地方可以看到二楼的小窗).一枪打掉小窗.哈哈,这时的敌人就木啦,他也许会认为你就通风道里,在两个口来回循视,这时你从一楼杀上二楼.哈哈,让他死个乱七八糟.

  时不时,你再直接冲几次,肯定搞得敌人头晕脑胀.

  对了,以上方法,都是要求你会不声不响的能靠近敌人才行哟,因为走路也是会有声音的哟,我用的方法是,走几步在声音还没发出时,马上蹲一下,然后起来再走,再蹲,这样你走步的声音就会奇迹的消失啦. 而比按住E走得要快很多.

  以上就是我的基本思路,在实战中,并不是单一的一种方法就能胜利的哟,我经常几种方法结合起来.效果会更好.后来我把同学打得连连叫苦,再也不敢跟我吹什么他是守无敌啦.哈哈.虚虚实实,实实虚虚嘛.

  附加,哈哈.CS词典.

  Assault:农村称它为白房。 城里人称它为仓库。 玩星际用人族的人称它为堡垒

  Assault屋顶的通风道:机房称之为“狗洞”。 网吧称之为暗路。 不会玩的人称之为“爬”

  监视器:专业人士叫它"眼睛"    不懂的人叫他"壁画"   半懂不懂的人叫它"雷达".

  不小心扔出手雷把自已炸死:常人称为"自杀"  练过法X功的人称它"自焚"

  恐怖份子叫"献身"

  手雷:老百姓叫它"炸子儿"     捡破烂的叫它"一拉罐"    没见过的人叫它"什么东西?"

  CS:玩CS的叫它"令人疯狂的游戏"    玩星际的叫它"有暴力倾向的游戏"    啥也不是的人才叫它"一个烂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