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问答] 1.5切换后没有声音的解决办法

[问答] 1.5切换后没有声音的解决办法

07-09-2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1.5切换后没有声音的解决办法

 在打CS时如果不小心切换了出去,再切换回来就没有声音了,一般只有重进才能解决。我也经常遇到十分麻烦,有时是不小心按了开始键,有是按着alt的时候想看一下比分,

  要不就是哪个后台程序启动了,反真都会跳出去到桌面,没办法只好关掉CS重进,但人气好的服务器出去后就再也别想再进去了,更糟的是打比赛时,退也不是不退也不行。

  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了一个不用退出CS恢复声音的办法,前提是使用的操作系统必须是win2000/xp。

  具体的操作过程是:

  1、不管怎么退出的先切换回去,这时应该是没有声音的,可能准心上还有个鼠标箭头在上面闪。

  2、按Esc退到外面的CS菜单(这一步一定不要忘了),然后再按Alt+Tab切换到桌面。

  3、按Ctrl+Alt+Delete就是呼出windows任务管理管,点应用程序,用鼠标双击里面的Counter-Strike进程,OK现在又回到CS的菜单了。

  4、最后一步点Resumegame(回到游戏),OK现在有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