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反恐精英》关于CS高手鼠标灵敏度的讨论

《反恐精英》关于CS高手鼠标灵敏度的讨论

07-09-2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反恐精英》关于CS高手鼠标灵敏度的讨论

    刚才我看了一位CS玩家发表了一篇《CS高手的鼠标灵敏一般是多少?》

  我看了一下,看到“绯炎寒冰”,“zyq_112233”,“fandebiaoge”所写的我特别气愤!

  绯炎寒冰说:我见大多数人用的是6.0以上`。我用的3.4。快我觉得会摆过头`。大快也有快的好处。我虽然不是什么高手`但曾经在比赛中得过第3名`我用的就是3.4`相信我`想当高手就用3.4吧。

  zyq_112233:我的感觉是鼠标快了开枪就会快一点,在拐角遇到人时鼠标快的往往先发治敌;鼠标慢的化在微调方面比较好,也就是说在双方对峙时很管用。我的鼠标在4.0。

  fandebiaoge:主要在于你所使用的机器配置的好坏,如果在同一机器上(配置较好),一般1。3-2。5比较适合(国际高手的数值)我个人用1。3-1。7,嘿嘿,是绝对的高手哦。

  你们还算高手吗?我真的很想打你们哦~自以为高手!你高手为什么没站队要?为什么不去参加比赛?我看是新手还差不多。

  绯炎寒冰说按照他的鼠标速度就是高手了?!那他为什么还不去参加CPL?ESWC?你还是先看看自己有几分料再说吧~~~~他是3。4,我是1。0~2。3都可以,那我不成了超级高手啦?!笨蛋~

  zyq_112233说鼠标快,发弹的速度就会变快。这也是新手才犯的毛病。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可是经过我研究后,发现速度都一样(听声音都可以听出来了),所以你也不要误倒新手了!!!!!!还是自己回家好好练练吧~~~~

  fandebiaoge说鼠标速度在于电脑的配置,这我也是反对的,我玩CS这么多年,这句话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笑死我了,我以前用奔腾3的电脑玩CS,现在用奔腾4玩,鼠标速度都是一样的!笨蛋~~~~~~~你们不信可以再买一太来看看啊!

  现在我简单说说CS新手的鼠标速度应该是多少。(我个人意见,不代表所有高手)

  没有什么鼠标速度的限制,你觉得手感好就行了,玩CS要有个好手感,这是最重要的,没有手感怎么打比赛?!对吧~~~但是我建议你们不要太高了,也不要太低了,1。5到2。5这样已经不错了,1。5以下就是有点勉强你们了。我有个朋友,他以为1。0的速度是高手,而我是1。5(我可没说这种速度就是高手),之后,我每次和他1V1,他老是输给我。所以说,不要强迫自己,如果你以前用5。0啊,4。0啊之类的速度,都是过快了。如果你想降低速度,比如说要下降到了1。5,这么打的跨度,你一下字肯定适应不了,不过只要你坚持得1或2个星期,你就会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