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CS瞄头部射击训练

CS瞄头部射击训练

04-12-2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镜头1:购买武器后,防守在敌人必经之路。枪口瞄在敌人出来后0.3秒左右的头部位置,(此位置根据每人反应时间不同而调整,不要照搬录象内容。)作到敌人出现时直接开枪就击中敌人头部,无需瞄准。

  镜头2:在行进过程中,向敌人头部射击,寻找敌人行走规律,不胡乱扫射,用枪口甩对方头部。

  镜头3:敌人很多的情况下,练习克服心理障碍,逐一消灭敌人。如果敌人太近身则用扫射消灭。

  知识点:

  A.录象说明:如录象所示找出敌人必走路线,卡住必走出口,将枪口抬高至敌人冲出来时的头部高度,反复训练以缩短反应时间,在最短时间内打中敌人头部,结束敌人生命。在开始战斗前按1、2切换一遍主、副武器,这样在游戏中就可以用Q键迅速换枪。在主武器子弹打完或子弹未完,准星已散情况下,按Q键切出副武器,继续瞄准敌人头部射击。锻炼在面对多个敌人时从容换武器。

  B.实用打法:面对多个敌人时,应首先选其中一个重点进攻,切忌过程中由于出现新的敌人而枪口转向,造成一个敌人也没消灭就牺牲的后果。需要锻炼的就是见到新敌人时还能专注瞄准已有敌人的那种镇定。

  C.意识培养:以敌人头部为首要攻击目标,将打击敌人身体放在其次。

  课后练习:

  1.运行CS,根据机器性能创建一个8-20人的游戏(PII最大人数设8人P4可以设成20人),

  2.选CT。顺序按= 7踢出所有BOT。重复此动作直到踢出所有BOT。

  3.呼出控制台输入mp_autoteambalance 0回车输入jasonmode on回车输入mp_timelimit 0回车

  4.顺序按= 5 1将服务器T方用BOT填满

  5.购买充足子弹开始战斗。

  训练需要达到的数量:

  M4 300人/天*3天

  KA 300人/天*3天

  USP 200人/天*3天

  DE 200人/天*3天

  AWP 400人/天*8天(选修)

  注:此期间必须学会用Q键快速切换主副武器。

  本章总结:

  *与国内高水平战队枪法接轨,做到秒杀敌人

  
demo下载地址:http://61.135.153.41/save_1024/cs_teach08_2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