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CSOL欢庆“双蛋” 微博转发祝福赢点卡

CSOL欢庆“双蛋” 微博转发祝福赢点卡

11-12-26 01:23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文章

  圣诞、元旦来临,CSOL推出全新武器强化系统,让你可以倾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武器!同时,圣诞版巴雷特M95登场亮相,更添欢乐气氛。值此全民欢庆的时刻,CSOL官方微博也推出了转发祝福赢点卡的活动。

  从12月23日起至12月30日,转播相关的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世纪天成游戏点卡,总计5人。如果CSOL微博听众数超过20万更有神秘的CSOL周边大礼包放送!不要犹豫,不要等待,赶快收听CSOL官方微博,一起来参加活动吧!

  CSOL腾讯微博收听教程

  点击链接后,按照提示输入QQ号码和密码,就能自动开通微博,并且完成收听。你也可以使用email进行开通,点击用email开通微博,完成相关内容的填写,就能开通微博了。

  如果你已经开通过腾讯微博,然后点击立即收听,即可完成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