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问答 > 反恐精英AWP怎么甩枪 甩枪的秘诀

反恐精英AWP怎么甩枪 甩枪的秘诀

14-05-11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AWP甩枪简介:这本是CS的一个很不合理的BUG(1.3版本就已经给去掉了!),但是由于被一些人给宣传的过于夸大了其威力,直接误导了许多刚来CS部队报到的战士们,让他们认为甩枪仿佛就是CS的终级技巧了,我首先奉劝新兵们,其实你真正的练好MP5远比这个更实惠一些。

  一,基本原理:当你用AWP在射击的一瞬间,把准星移动一段距离的同时开枪,那么这一段距离之中的所有目标都会被系统当做是中枪。

  也就是说,开枪前的一瞬间,系统默认为你准星滑过的这段距离之内的目标都是中弹了。而这距离的大小很难准确的说清楚,这要靠你自己去慢慢的去找,当然和你的显卡,机器配置高低和网速也都有关系,而移动的方向则无所谓从左到右,还是从下到上,只要你的准星的红点恰好路过目标的话那么就可以了!

  我感觉移动的距离就象一个五分的硬币大小为圆的范围内,准星走过直径的距离!也许距离比五分硬币还要大一些吧:)

  二,使用方法:CS里任何枪都有一个手感的问题,AWP当然也不例外,假如你用过一段AWP但没有甩过的话也许你已经习惯了开镜,瞄准射击的过程,但是若你想甩枪的话你就得改一改,发现对手后,在其附近迅速开镜。

  然后同时向目标的方向快速的划动准星,根本不必看清楚他在跑还是跳,更不要去拿准星找他了,只要你感觉你的的准星路过了他的时候就开枪(若你老兄的反应有些迟钝的话你就不要想去练这招了:)。

  等你练会这招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你几乎连准星都不必注意,只要你发现对手开镜后顺手划一下鼠标同时点一下,切雷或刀躲的时候就有一个对手已经倒下了:)

  三,速成方法:

  说心理话我挺讨厌这BUG的,你用吧有作弊的嫌疑,你不用别人用你心理又不平衡,好在《反恐精英》1.3版本已经给去掉了。

  最好是你独自一个人有半天的时间,选台好点的机器,下一个BOT补丁,推荐POPBOT2.5,别问我那里有了,满世界都有。最好你再有点耐心去研究一下你的:CountercstrikePODBot目录下的BOTSKILL.CFG文件,把BOTS们的一些参数改低些:)用文本就能打开,编辑后在存为BOTSKILL.CFG就可以了。

  选个易首难攻的地方,ITALY的长廊或AWP的专练习场的空间过于狭小了,不利于培养你全方位的观察和反应的能力。

反恐精英AWP怎么甩枪 甩枪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