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问答 > CS如何防止自己的主机被别人恶意刷新

CS如何防止自己的主机被别人恶意刷新

13-06-08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这个问题只存在于cscn 版本中,由于www.cs-cn.net汉化CS时,在server.cfg和listenserver.cfg文件中加入了一行“rcon_password www.cs-cn.net” 所以可以用“www.cs-cn.net”这个密码进行远程控制。

  更改密码方法:

  cscn版本中,H,1,0, 输入更改后的密码即可,随便输几个字符就行了。

  也可在控制台中,输入命令:rcon_password XXXX(新密码)即可。

  另:直接在server.cfg和listenserver.cfg文件中删掉那一行,以后进CS就不必再麻烦了,没有远程控制了。

  另:关于远程控制的若干命令,由于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在此就不列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