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问答 > 进HLTV服务器提示人满怎么办?

进HLTV服务器提示人满怎么办?

13-06-03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很多网友反映观看比赛的HLTV服务器满,其实很多时候服务器并未满,只是因为服务器默认人数上限是255,导致一旦观看人数超过这个上限,使用游戏自带的进入服务器方式就会被拒绝于外。唯一的解决方法是直接使用控制台命令进入HLTV服务器,例如HLTV地址是hltv.2lousb.com:27052,那么先进入CS,然后按键盘“~”调出“控制CS控制台”,输入命令“connect hltv.2lousb.com:27052”,然后回车即可进入HLTV服务器。

  同理也可以用此方式进入CS服务器,那么遇到有密码的服务器怎么办?例如我们要进一个IP地址为222.73.45.8:2718的服务器,密码为999。我们首先在控制台输入密码命令"Password 999",回车完成执行,然后输入"connect 222.73.45.8:2718",回车后就会联入该服务器。

  如果连接还是失败了呢?服务器运行正常,命令没输错,密码正确,还是不行?哦,你的机箱网线没插……

  如果服务器开了SXE反作弊,就先开SXE,然后进入CS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