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问答 > CS中如何做到空中滑步的方法

CS中如何做到空中滑步的方法

13-05-30 我要评论 来源:官方

  1、把蹲键的第二设定改为V键或B键。 (CS里,每样都可以同时设2个键的,直接在控制设置里改就行了。) CS里打的时候,可以用大拇指,把V键和空格键一起按,就可以了。 这是正规按出来的跳蹲。

  2、用一个简单的脚本也可以实现,这里有个脚本: alias +sjump “+jump;+duck” alias -sjump “-jump;-duck” bind SPACE +sjump 把它们一行一行从控制台输入也可以,不过一般都写到CFG文件里去,这样比较方便。 你可以把它加入到autoexec.cfg文件里去(在cstrike文件夹里,用记事本打开加进去就行啦),然后在CS中控制台下,执行一次 这个文件:exec autoexec.cfg 就可以了,以后每次它都会自动运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