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问答 > CS中为什么打到头上却不爆头?

CS中为什么打到头上却不爆头?

12-12-26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Cs中显示器分辨率和刷新频率

  一般我们开始玩cs的时候都是用800*600 或1024*768的分辨率但是用久了就会发现很多时候我们打人,明明打到头上却不爆头,很是郁闷,主要是由于两个原因:

  第一:分辨率

  cs在开发时候,对于人体模型是在640*480为基础的,在您提高分辨率以后他的受弹面积并不会因为分辨率的增加而增加。所以,相对的在800*600和1024*768模式下我们看到的人物模型变小了,而他的受弹面积没有变小,这样我们打到的头就相当于实际大小的颈部位子,在800*600中一般来说要打到鼻子以上才算是打到了头,在1024*768下要打到两眼之间以上才算是头,而在640*480中打头就是头不会多少一分,所以打cs 最好的分辨率模式是640*480 ,同时由于640*480相对人物模型变大,这个时候人们的反应速度

  也会大大提高,建议使用640*480

  第二:刷新频率

  我们一般使用都是显示器默认的刷新率,这样的模式多半是75HZ 而75HZ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CRT从屏幕顶部画到底部,再返回原始位置的时间,也就是说,显卡就会每按照75的频率时间来发送一个垂直同步信号,信号和信号的时间间隔是85的分辨率所写一屏图像时间。所以你们要么关闭垂直同步,要么将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调到100以上因为cs中fps最大100 能调到100以上的,那是突破显示设置和显示为100的fps是一样的性能。